来看看在美国洛杉矶公园发现的486条腿的洛杉矶线千足虫

Illacme socal sp .的栖息地。11月怀汀牧场荒野公园,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A加利福尼亚州的活橡树林栖息地被灌丛包围B橡树林栖息地特写C橡树树冠下的类型位置D I . socal sp .11月个体(中间)在腐殖质层下面遇到并且嵌入在下面的土壤基质中。鸣谢:ZooKeys (2023)。DOI:10.3897/zookeys。58897.86868686861

(神秘的地球uux.cn)据洛杉矶时报(科琳·珀蒂尔):一个以前未知的物种被发现潜伏在洛杉矶和奥兰治县的公园里。

这种动物拥有486条腿和一个有牙齿的食肉动物式的头。它有着半透明的绿色,就像白天在黑暗中发光的玩具,像绣花针一样优雅地穿过土壤。

但是离开显微镜,洛杉矶线千足虫就变得不那么可怕了。凭借细自动铅笔芯的宽度和缝纫针的长度,很容易看出这种微小的线状无脊椎动物片段是如何被忽视的——直到现在。

随着上个月末一篇正式介绍这种生物的论文的发表,洛杉矶线千足虫加入了全世界大约12000种其他命名的千足虫物种。

这一发现小小地提醒了我们位于世界生态系统底部的庞大的小动物王国,这是一个微小生物的宇宙,在我们意识到它们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之前,它们就面临着消失的危险。

“实际上,这些新物种就在我们脚下,”德里克·亨宁说,他是弗吉尼亚自然历史博物馆的昆虫学家,没有参与这项研究。

“这真的让我们明白了尽可能保护这些开放的绿色空间和自然栖息地的重要性,因为即使在洛杉矶这样高度城市化的环境中,你仍然可以在人们以前可能没有注意到的地方发现新的物种。”

自然学家塞德里克·李和詹姆斯·贝利于2018年4月在森林湖附近的怀汀牧场荒野公园首次发现了千足虫。两人立即意识到他们正在观察一些独特的东西,并将他们的发现发布到公民科学应用iNaturalist上。

在全国范围内,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昆虫学家保罗·e·马雷克在浏览应用程序时注意到了他们的发现。那年圣诞节,马雷克和妻子去洛杉矶看望家人时,开车去了怀汀牧场,看看是否能找到同样的动物。

千足虫不是昆虫,而是与龙虾和小龙虾关系更近的节肢无脊椎动物。这个特殊的属是小而慢的,和植物根毛有惊人的相似之处。在小心翼翼地移除岩石、枯叶和腐殖质后,马雷克和他的妻子扫描了土壤,寻找任何苍白、细长且长度超过20毫米(0.7英寸)的东西,等待着看它是否摆动。

他们发现的标本被轻轻地舀进装着一点土的塑料瓶里,塞到马雷克的随身行李里,准备运回他在弗吉尼亚的实验室。(“它们似乎不会出现在x光片上,”他说。)

DNA测序和对千足虫身体结构的仔细分析证实了它是一个新物种。回到加利福尼亚,李在帕萨迪纳的伊顿峡谷自然保护区记录了更多的动物目击记录。命名这一物种的论文出现在上个月末的《ZooKeys》杂志上;李和贝利都是合著者。

千足虫做着不性感却重要的工作,防止森林被它们的尸体淹没。它们是腐食动物,分解死亡的植物物质作为食物,并分泌养分,为未来的生长播种土壤。

“我有点把它们当成森林里的小清洁工,”马雷克说。"它们就像卡车一样到处跑,吃碎屑,拉出来,这就是土壤."

千足虫在地球上生存的时间和地球上的生命一样长。根据化石记录,它们是地球上第一批呼吸大气氧气的陆地动物。

它们是非常重要却又极其脆弱的小生物:它们既不叮人也不咬人,而且包括洛杉矶线在内的大多数都是盲人。(它们确实会分泌出对鸟类、大型昆虫和其他食肉动物来说味道明显不好的化学物质,所以至少它们有这种能力。)

昆虫学家说,在不断扩张的城市地区的土壤中发现了一个全新的物种,这凸显了我们对生态系统中最小部分的了解有多么少,甚至在我们明白我们失去了什么之前,生态系统的栖息地可能就已经被覆盖了。

洛杉矶县自然历史博物馆昆虫学馆长布莱恩·布朗说:“这是对外面世界的庆祝,也是对我们可能失去的东西的提醒。”。“我们需要那些小东西。它们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