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美国东部的大蜘蛛不会消失

专家称,美国东部的大蜘蛛不会消失。鸣谢:uux.cn/Pexels的Pixabay

(神秘的地球uux.cn)据夏洛特观察家(奥利维亚·劳埃德):专家说,自从近10年前抵达佐治亚州以来,黄带乔罗蜘蛛及其巨大的网已经在美国东南部安营扎寨。

克莱姆森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它们“会一直存在”但它们对人类无害。

根据该大学10月12日发布的消息,这些蜘蛛于2014年在佐治亚州被发现,并在美国扎根。

根据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说法,这种生物通过一种称为“气球”的独特机制旅行。它们用纤细的线抓住风,乘着气流航行到一个新的地方。

研究人员说,它们的身体可以长到大约一英寸长,腿可以长达四英寸。雌性比雄性更大,颜色更亮。

蜘蛛的扩散

克莱姆森森林健康和入侵物种教授大卫·科伊尔(David Coyle)说,根据发布的消息,他已经看到他在南卡罗来纳州的财产上的乔罗蜘蛛数量在过去几年中“爆炸”。

Coyle与其他研究人员一起进行了这项研究,使用20个变量来模拟Joro蜘蛛在美国的情况,因为它的典型原生栖息地在东亚。

“这些数据表明,这种蜘蛛将能够栖息在美国东部的大部分地区,”Coyle在发布会上说。“这表明,它们在本土生活的舒适区域与北美大部分地区非常吻合。”

根据新闻稿,他们目前的活动范围跨越46,000平方英里,包括佐治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北卡罗来纳州和田纳西州。

亚拉巴马州、马里兰州、俄克拉荷马州和西弗吉尼亚州也有类似报道。

另一项研究表明,乔洛蜘蛛比它的亲戚金丝蜘蛛更耐寒,这使得乔洛蜘蛛能够向更北的地方扩散。

佐治亚大学的昆虫学家威尔·哈德森在自家院子里看到这些蜘蛛后,也开始调查它们。

哈德逊在2021年说:“去年,有几十只蜘蛛,当我在院子里干活时,它们开始成为一种麻烦。”“今年,我养了几百只蜘蛛,它们让这个地方看起来阴森森的,到处都是乱七八糟的蜘蛛网——就像《蜘蛛恐惧症》里的场景一样。”"

影响

尽管它们的体型和在空中翱翔的能力,乔洛蜘蛛不会伤害人。在一项研究中,UGA的科学家甚至发现他们非常害羞。

“是的,它们看起来很大,是的,有些人很害怕蜘蛛,但事实是,这些对人或宠物真的没有危险,”科伊尔说。

研究人员仍在努力了解蜘蛛的影响。Coyle说,他们可以查看一些指标,如在发现Joro蜘蛛的地区,其他种类的蜘蛛是否不太常见。

“我认为人们需要与乔罗斯和平相处,接受这些蜘蛛,因为它们不会去任何地方,”理查德·霍贝克在2014年首次发现这些蜘蛛,他告诉UGA。

UGA报告说,目前,蜘蛛似乎没有对本地物种产生不利影响。如果你看到蜘蛛,你不必杀死它。

如果你看到一只蜘蛛,而你不想让它在那里,科伊尔建议拿一把扫帚把它移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