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纪录片《与海豚对话的女孩》(The Girl Who Talked to Dolphins)

(神秘的地球报道)据美国媒体6月10日报道,美国一位女性动物研究员玛格丽特·拉瓦特(Margaret Howe Lovatt)近日在接受BBC电视台采访时透露,自己年轻时曾参与美国太空总署(NASA)的一个实验研究项目,负责训练哺乳动物与人交流,玛格丽特还自曝自己在实验中曾与海豚发生性关系。

在这部由BBC电视台制作的纪录片中,玛格丽特回忆称,她是在1963年被派往美属维京群岛的一个实验室,实验人员在一个房间中注满了水,将其变成海豚馆,以让研究人员近距离观察海豚。

其中一直名叫Peter的海豚,已经达到性成熟的年龄。玛格丽特表示:“彼得很喜欢和我在一起,他会在我膝盖上、脚上、手上摩擦,我也允许他这样做。”玛格丽特还称,自己并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并觉得这是“非常珍贵的、温柔的”一刻。

玛格丽特承认,这种“性游戏”已经变成了她日常研究的一部分,并表示她把这一过程视为非常自然的结果。但在此之后,她和这只海豚的“亲密关系”开始演变成了丑闻,甚至有谣言称实验研究人员在给海豚做测试时使用了违禁药物。

据悉,这部关于玛格丽特的纪录片《与海豚对话的女孩》(The Girl Who Talked to Dolphins)将于6月17日在BBC电视台播出。

另据《纽约每日邮报》报道,人类与海豚发生性关系的记录此前早已有过。美国作家马尔科姆·布伦纳(Malcolm Brenner)就曾写过一本书,忆述他在上世纪70年代与一只海豚之间长达9个月的性关系。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研究员马克·格里菲思(Mark Griffiths)还曾研究发现少数人类被海豚所吸引的现象。

一些研究表明,雄性海豚容易被女人所吸引,因为她们身上会散发出一种与雌性海豚类似的信息素。

相关报道:英国广播公司纪录片《The Girl Who Talked To Dolphins》将于本月17日播放

(神秘的地球报道)美国一名研究员,尝试教海豚学英文,却谱出一段“人豚恋”,这段不寻常的经历被英国广播公司拍成纪录片《The Girl Who Talked To Dolphins》,将于本月17日播放。

在1965年,当时23岁、来自维京群岛(VirginIslands)的玛格丽特(MargaretHowe),参与美国太空总署资助,由脑科专家莉莉(JohnC.Lilly)的一项研究,负责教一条6岁大樽鼻海豚Peter英文。玛格丽特与Peter被安排住在"海豚之家",日夕相对,无论进食、洗澡、睡觉和玩耍都一起。

为了让Peter看清口形,老师玛格丽特更特地将脸涂成白色,嘴唇则涂成黑色,Peter最终勉强能发出类似one、we、hello等简单字词的声音。与此同时,Peter似乎愈来愈喜欢玛格丽特,不但找她陪玩球,更多次挤进玛格丽特双腿,又绕着她转,显得非常兴奋。据兽医观察,Peter可能是对玛格丽特产生性兴奋。

其后研究员一度安排Peter与另外两隻海豚同住,之后变得比较温和,只是向玛格丽特展示肚腩和生殖器。渐渐地,玛格丽特也开始享受与Peter一起,更经常想念它。没想到就在此时,实验突然因欠缺资助而结束,Peter被移送到迈阿密,身体状况随即变差,最后更拒绝呼吸,沉下水缸,自杀身亡。至于它是因为转变还是被逼与玛格丽特分离而自杀,则不得而知。

相关报道:美国太空总署(NASA)1965年资助进行海豚实验 结果海豚爱上女训练员

美国太空总署(NASA)1965年资助进行海豚实验 结果海豚爱上女训练员(神秘的地球配图)

(神秘的地球报道)据中新网:海豚聪明人人皆知,但竟然也会爱上人类?美国太空总署(NASA)1965年资助进行海豚实验,当年年轻靓丽的女训练员豪伊尝试教导6岁的樽鼻海豚彼得说英语,在10周的相处中,彼得对豪伊产生了难以言喻的感情。

事隔50年,豪伊首次披露这段往事。当年23岁的豪伊参加实验负责训练海豚说英语,她在与世隔绝的维京群岛与彼得日日相见,每天一起吃喝玩睡,关系愈来愈亲密。

但是实验进入第4周时,彼得突然变得表现异常,不仅会嫉妒,甚至会在与豪伊相处时性兴奋,以肚皮撞向她。

被海豚行为吓到的豪伊只好安排彼得回去与雌海豚相处,彼得因此稍为收敛,但仍不时挑逗她,人豚感情不断升华。

不过到第10周时,该项实验突然终止,人豚被迫分离。不久后,彼得竟以闭气潜水方式自杀,有怀疑称这只海豚是因情伤太重才自杀的。

相关报道:纪录片《与海豚对话的女孩》(The Girl Who Talked to Dolphins)

(神秘的地球报道)据环球网(实习编译:叶小静):英国《镜报》6月8日报道,一部名为《与海豚对话的女孩》(The Girl Who Talked to Dolphins)的纪录片将于当地时间2014年6月11日在谢菲尔德纪录片节上放映。6月17日,该纪录片将在BBC第四频道正式播出。

据悉,这部纪录片的女主角名叫玛格丽特·霍依·劳瓦特(Margaret Howe Lovatt),曾在1963年参与维尔京群岛海豚实验项目,负责将小岛上的一间空屋改造成海豚居住的水池,以方便科学家们近距离进行研究。该项目由美国国家航天局出资,旨在教会高智商的海豚们讲英语。

然而就是在这间小屋里,玛格丽特遇到了皮特(Peter),一头成年并且已经性成熟的公海豚。很快,玛格丽特和皮特成为亲密的伙伴。皮特喜欢用自己的身体去蹭玛格丽特的膝盖、脚或者双手,后者也很享受这些亲昵的举动。 后来,除了教皮特说英语之外,跟他亲密变成了玛格丽特研究中的日常活动之一。据玛格丽特称,那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她跟皮特都能感受到彼此的存在,并且过程中自己也没有觉得不舒服。她还表示,这种亲密活动更多地是为了满足皮特的性需求。

当被问及为何与一头海豚维持这种关系时,玛格丽特告诉记者:“很多时候这就像一种“瘾”,只有跟皮特互相安慰才能纾解。”

据悉,这项实验后来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被叫停,并且在之后的很多年里,还不时传出海豚试验中滥用药物的新闻。不仅如此,玛格丽特和皮特的关系也广受争议。为此,她还收到过很多来信,不少人在信中表示希望可以采访她,但她均未给出正面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