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疯狂科学家Tim Friede为证明对蛇毒免疫 让世界上最致命的毒蛇“黑曼巴”咬自己

美国疯狂科学家Tim Friede为证明对蛇毒免疫,让世界上最致命的毒蛇“黑曼巴”咬自己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ETtoday(钱玉纮):美国威斯康辛州一名疯狂的科学家佛莱迪(Tim Friede)为了证明自己被蛇毒免疫,在过去17年间让毒蛇咬自己超过200次。在最新发布的影片中,他让世上最致命毒蛇之一的「黑曼巴」(Black Mamba)咬自己,一共咬了4下,最后竟然没事,顺利活下来。
对于一般人来说,如果被下撒哈拉黑曼巴蛇(sub-Saharan Black mamba),只需要15分钟,毒性就会扩散,然后痛苦地死去。39岁的佛莱迪在YouTube频道「The Wizard Of Odd TV」纪录下它被黑曼巴咬的过程,原先预计是要在手臂上被咬一口,但是他在将蛇从箱子里抓出来的时候,手指就已经被咬了两次,只见他不慌不忙,照计画把蛇取出来,再度于手臂上咬了两口。

被咬之后,佛莱迪的手指和手臂都肿起来,表情看起来很痛苦,但是过一阵子之后,就恢复原状了。他提到,被蛇咬到的痛苦很像是被铁锤砸到,大概要2到3天才能消除,虽然过去常被蛇咬,但这是第一次连续被咬4次,也由于过去大量被咬的经验,让他的体内产生了数百万种的抗体,才能存活下来。

不过,由于他对于蛇类太过着迷,在2016年十,跟他结婚20年的老婆终于受不了,申请离婚。佛莱迪也提到,他觉得自己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被毒蛇连续咬过后,还能活下来的人。尽管他的实验方式有些争议,科学界还是有人相挺,加州大学的微生物学家翰利博士(Brian Hanley)在科学公司「蝴蝶科学」(Butterfly Sciences)工作,这间公司的专长是基因治疗与面一,他提到,「蝴蝶科学」很希望可以赞助佛莱迪完成实验,「我很喜欢愿意突破挑战,愿意勇敢发现新事物的人」。

翰利博士还说,佛莱迪只有高中毕业,有关免疫学以及分子生物学的知识全都是自学得来的,非常了不起,「他体内有非常高等级的毒液抗体,虽然我们还没有完全确认,但我们认为这个抗体的等级是普通人的两倍。」佛莱迪也说,希望他过去所承受的这些痛苦,可以在未来帮助被蛇咬伤的病患,根据初步估计,每年全球大约有9.4万人是死于被毒蛇咬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