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发现:新西兰豹海豹排便内含内有海狮照片的USB记忆体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新西兰大气及水资源研究院(NIWA)的专家早前研究豹海豹(leopard seal)的粪便时,发现入面竟然藏有一只USB记忆体。该记忆体仍能运作,内有海狮的照片及影片。专家周二(5日)公布此消息,并希望寻找记忆体的失主。

NIWA的义工一直在全国各地收集豹海豹的粪便,借此了解它们的饮食习惯、健康情况及在新西兰水域逗留的时间。2017年11月,因弗卡吉尔有一名兽医在海滩上发现一头瘦削的豹海豹,因此收集它的粪便,以检查它的健康状况。该个粪便样本被冷藏于NIWA的实验室中,直到3周前,专家在解冻样本时,找到一只USB记忆体。他们立刻把它抺乾,待一段时间后就尝试读取入面的资料。

结果,NIWA的专家在USB记忆体中看到一只海狮躺在南岛的海滩上休息的照片,以及一段有人乘坐独木舟,拍摄一对海狮母子在水中嬉戏的影片。因此,失主有可能也是爱动物之人,只是不知道为何会让豹海豹吞下他的记忆体。NIWA对有海洋生物吞下异物表示担忧,并希望失主前来认领时,可收集豹海豹粪便作交换。

相关报道:在新西兰的海豹身上发现了一个有不明身份游客照片的U盘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每日邮报》报道,新西兰科学家在研究冰冻的海豹垃圾样本时,发现了一个U盘,在U盘上保存着一名不明身份游客的度假照片。

新西兰国家水与大气研究所的科学家在解冻了一个于2017年11月在南岛发现的样品后,发现了一个U盘。现在,研究人员在寻找U盘的主人。从照片上看,他当时在岛的南端玩皮划艇和拍摄海豹。

这个发现引来了社交网站上的嘲笑,但科学家认为问题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