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神秘的地球 >> 航空航天

航天

更多>>
SpaceX火箭爆炸完成调查 冀再发射升空 SpaceX火箭爆炸完成调查
   意外后,发射台焦黑一片。火箭爆炸的过程。(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美国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的“猎鹰九号”火箭于去年9月发生意外,在测试引擎时突然爆炸,更摧毁了facebook首... [全文]

探索太空

更多>>
美国太空总署(NASA)推出多款虚构的外太空星际旅行复古海报 美国太空总署(NASA)推
以红色作为火星的旅行海报,非常贴切。 在土卫二之上观察土星。 坐在穿梭机飞越星际。 木星所发出的极光,相当吸引。 看来在设计师眼中,地球是最美好的。 金星在设计师眼中的感觉,如像仙境一样... [全文]

空间站

更多>>
太空人新年首次舱外任务 换国际太空站电池 太空人新年首次舱外任务
   太空人为国际太空站换上新电池。(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国际太空站两名美国太空人近日进行太空漫步,为太空站的主电源安装由日本生产的电池。这不但是太空站今年首场舱外任务,也... [全文]

航天飞机

更多>>
NASA前宇航员披露1981年4月12日航天飞机首次飞行任务秘密 NASA前宇航员披露1981年
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的发射看起来一切顺利。但是,宇航员在进入轨道并打开负载舱门之后,他们在轨道器尾部发现了几处消失的隔热保护陶瓷。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腾讯太空(罗辑/编译):1981年4月12日,N... [全文]

人造卫星

更多>>
欧洲太空总署(ESA)调查伽利略系统部分卫星原子钟失灵 欧洲太空总署(ESA)调查
   卫星原子钟突然失灵。图为模拟图片。“伽利略”系统早前正式投入服务。图为卫星模拟图片。(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欧洲太空总署(ESA)于去年12月启用“伽利略”系统,惟至今已发... [全文]

太空垃圾

更多>>
俄罗斯科学家警告称太空垃圾很可能成为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催化剂 俄罗斯科学家警告称太空
地球轨道中的人造太空垃圾正日益增加。 (神秘的地球报道)据腾讯太空(过客/编译):美国宇航局统计,目前大约有2万块重大太空垃圾碎片在地球轨道中,美国宇航局将大小超过棒球的任何物体都定义为重大物体。轨... [全文]

探索月球

更多>>
德国科学团队与奥迪汽车联手开发太阳能登月车 计划探访阿波罗17号登月点 德国科学团队与奥迪汽车
德国科学团队与奥迪汽车联手开发太阳能登月车,计划探访阿波罗17号登月点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ETtoday(戴榕萱):一个群名为「PT科学家」的德国科学团队与德国奥迪汽车(Audi)联手开发太阳能登月车... [全文]

探索太阳系

更多>>
NASA工程师建议利用火星上的地下冰作原材料透过3D打印技术建成防辐射冰屋 NASA工程师建议利用火星
   NASA发表冰屋的概念图。设计图显示冰屋内部的设施。NASA一直致力探索火星。(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美国太空总署(NASA)一直致力探索火星,预计在2030年前会派出太空人登陆火星,... [全文]

星际航行

更多>>
“突破星击”太空计划:激光推进的纳米太空船探访半人马座阿尔法星系 “突破星击”太空计划:
距离地球4.37光年,在南半球夜空中闪耀着蓝色光芒的,是一个三合星系统。 PHOTOGRAPH BY ESO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美国国家地理(撰文:Nadia Drake 编译:石惠中):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站... [全文]

宇航员

更多>>
美国NASA公布:最后一位在月球留下脚印的宇航员尤金·塞南(Eugene Cernan)辞世 美国NASA公布:最后一位
   美国NASA公布:最后一位在月球留下脚印的宇航员尤金·塞南(Eugene Cernan)辞世阿波罗17号是NASA最后一次登月任务太空人塞南与施密特阿波罗17号登月降落点塞南辞世让NASA官方非常难... [全文]

航空

更多>>
外国设计师拉贝Molon Labe设计出新概念客机座位编排方式 外国设计师拉贝Molon La
   中间位往往予人局促之感。新概念的设计图。(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对不少人来说,搭乘飞机时其中一个最尴尬的情况就是坐在中间位,因为中间位往往予人局促之感。外国设计师拉贝(... [全文]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