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神秘的地球 >> 航空航天

航天

更多>>
爱尔兰艺术家Matt Loughrey为黑白照片添色彩重现NASA黄金时代 爱尔兰艺术家Matt Lough
   美国太空人库珀(左)及约翰?扬(右)。NASA女工程师及数学家汉密尔顿,协助阿波罗11号成功登月。NASA飞行控制员阿龙是阿波罗计划的成员之一。NASA飞行主任克兰兹(中)与同事讨论... [全文]

探索太空

更多>>
日本无人货运飞船“鹳”6号机清除太空垃圾实验失败 日本无人货运飞船“鹳”
   “鹳”6号早前跟国际太空站分离。(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周二指,利用无人货运飞船“鹳”6号机进行清除太空垃圾的技术实验期间,由于它未能释放... [全文]

空间站

更多>>
还挑战者号航天飞机罹难者心愿 美国宇航员带足球上国际空间站 还挑战者号航天飞机罹难
   鬼冢的足球在太空站飘浮。金布罗将足球带上太空站。(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美国太空人金布罗(Shane Kimbrough)近日在社交网站分享一张照片,显示国际太空站(ISS)窗前飘浮着一... [全文]

航天飞机

更多>>
美国迷你航天飞机“追梦者”接受测试 后年运物资到国际空间站 美国迷你航天飞机“追梦
   “追梦者”运往阿姆斯特朗飞行研究中心。大型货车运送“追梦者”“追梦者”是迷你版的航天飞机。工作人员准备测试“追梦者”。(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自航天飞机退役后,美国太空... [全文]

人造卫星

更多>>
欧洲太空总署(ESA)调查伽利略系统部分卫星原子钟失灵 欧洲太空总署(ESA)调查
   卫星原子钟突然失灵。图为模拟图片。“伽利略”系统早前正式投入服务。图为卫星模拟图片。(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欧洲太空总署(ESA)于去年12月启用“伽利略”系统,惟至今已发... [全文]

太空垃圾

更多>>
俄罗斯科学家警告称太空垃圾很可能成为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催化剂 俄罗斯科学家警告称太空
地球轨道中的人造太空垃圾正日益增加。 (神秘的地球报道)据腾讯太空(过客/编译):美国宇航局统计,目前大约有2万块重大太空垃圾碎片在地球轨道中,美国宇航局将大小超过棒球的任何物体都定义为重大物体。轨... [全文]

探索月球

更多>>
欧洲太空总署(ESA)“月球村”计划:拟在月球南极沙克尔顿坑建立圆顶型“月球神殿” 欧洲太空总署(ESA)“月
   ESA拟建圆顶型“月球神殿”。“月球神殿”将会是人类在月球首个落户地。“月球神殿”将落户南极的沙克尔顿坑。(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欧洲太空总署(ESA)近日透露兴建“月球村”... [全文]

探索太阳系

更多>>
NASA土星探测船“卡西尼”搭载的探测器“惠更斯”拍摄的图像揭开土卫六神秘面纱 NASA土星探测船“卡西尼
   “惠更斯”正在降落土卫六表面。土卫六的高原地区清晰可见。“惠更斯”成功登陆土卫六。拍摄的图像揭开土卫六神秘面纱视频:NASA土星探测船“卡西尼”搭载的探测器“惠更斯”拍摄的... [全文]

星际航行

更多>>
“突破星击”太空计划:激光推进的纳米太空船探访半人马座阿尔法星系 “突破星击”太空计划:
距离地球4.37光年,在南半球夜空中闪耀着蓝色光芒的,是一个三合星系统。 PHOTOGRAPH BY ESO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美国国家地理(撰文:Nadia Drake 编译:石惠中):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站... [全文]

宇航员

更多>>
美国NASA双胞胎宇航员“天地实验”发现太空会对人体DNA产生影响 美国NASA双胞胎宇航员“
   美国NASA双胞胎宇航员“天地实验”发现太空会对人体DNA产生影响史考特在太空中生活340天,帮助科学家了解太空对人体的影响。(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ETtoday:美国太空人史考特... [全文]

航空

更多>>
触目惊心!闪电击中空中俄罗斯客机 幸未酿成空难 触目惊心!闪电击中空中
   俄航客机遭闪电击中。闪电看似“穿过”客机。(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月初一架由首都莫斯科飞往索契的客机,在飞行途中遭雷电击中,幸好客机看似未受雷... [全文]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