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被转移的气体可以重新聚集到星系上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科学家们在一项新的研究中利用了使用阿塔卡马大型毫米/亚毫米阵列(ALMA)收集的数据,这些信息表明,以前被转移的气体可以重新聚集到星系上。这一过程可以延缓星系因冲压压力剥离而死亡的过程,并可以创造出更能抵抗其影响的独特结构。

研究员William Cramer说,以前关于星系的冲压压力剥离的大部分工作都集中在被剥离出星系的材料上。在这项新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一些气体像回旋镖一样移动,被喷射出去,但又绕了一圈,落回它的来源。这项研究是基于哈勃和ALMA以非常高的分辨率收集的数据,使研究人员能够研究这一现象。

Ram压力剥离是一个取代星系内部气体的过程,使它们没有形成新恒星所需的材料。当星系在它们的星系团中移动时,被称为星系团内介质的热气体就像一股风一样,将气体从行进中的星系中推出。随着时间的推移,曾经活跃的恒星形成的星系会因此而“饿死”。

Ram压力剥离可以加速星系的正常生命周期,并改变其内部分子气体的数量。这意味着这个过程对研究星系的生命、成熟和死亡的科学家来说是有意义的。此前,在模拟中已经看到,并非所有被冲压压力剥离推动的气体都能逃出星系,气体必须达到逃逸速度才能完全逃离星系而不回落。

正在观察到的再生成是来自于被冲压压力剥离推出星系的气体云,它们没有达到逃逸速度。研究员杰夫-肯尼说,当试图预测银河系将以多快的速度停止形成恒星并转变为一个红色或死亡的星系时,必须考虑冲压压力在剥离气体方面的有效性。拥有这种性质的证据意味着对星系的生命周期有更准确的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