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奇瓦瓦街头数百只黄头黑鹂神秘从天而降 数十只死亡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BGR报道,就在几天前,墨西哥北部一些鸟儿突然从天空中坠落死亡,这一幕被监控录像拍了下来。数百只黄头黑鹂在墨西哥奇瓦瓦上空蜂拥而至,当时有什么东西让它们坠落在地,导致数十只黄头黑鹂在街上死亡。

据悉,数十家媒体报道了这一事件。安全摄像机镜头捕捉到了这一事件,显示成群的黑鸟突然袭击了一所房子。大多数鸟随后飞走,但有几十只鸟在人行道和街道上一动不动。

关于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快出现了几种理论。据Sky News报道,一种说法是,这些鸟可能吸入了有毒气体。另外,可能是一条涌动的电源线电死了这些鸟。更为怪异的是,这似乎不是一个孤立的事件。最近,在墨西哥之外,还有其他发生这种情况的例子。例如,在威尔士,以及新墨西哥。

但这一事件仍然笼罩在神秘之中,专家们试图为可能发生的事情提供各种解释。当地广播电台La Ranchera de Cuauhtemoc报道称,一些专家认为这些鸟在飞行中失去了稳定性并相互碰撞。

其他专家认为,捕食者可能导致了致命的坠落。生态学家理查德布劳顿告诉《卫报》,他几乎可以肯定情况确实如此,因为猛禽等掠食性鸟类会导致鸟类形成紧密的“漩涡”并将它们推向地面。他说,困在鸟群较低区域的鸟会直接撞到地上。

其他地方发生的事件也同样令人费解。但同样令人震惊,甚至有点令人不安。《纽约时报》报道了后者的例子。“在人们最近几天开始在从远足小径到郊区车道和高尔夫球场等地点发现死鸟后,导致死亡的原因之谜已经加剧了。”

相关报道:数百只「黄头黑鹂」集体猝死坠地 !惊悚影片曝...专家揭真相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TWANT:动物若集体暴毙,是极为不寻常的现象,甚至会引起民众恐慌,近日在墨西哥就出现这样的离奇场景,上百只黄头黑鹂因为不明原因集体下坠,部份猝死掉落地面,惊悚过程还被监视器拍了下来。

从监视器的画面可见,天空突然掉下大团漆黑的团状物,接着快速散去,不过这时地上竟出现大型黑点,仔细一瞧,居然是已失去性命的鸟类,这起奇特的事件就发生在墨西哥奇瓦瓦州,当地民众对于大批鸟类突然猝死的情况也相当好奇引发热议。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这群集体死亡的鸟类是北美地区常见的黄头黑鹂,每年都会从加拿大飞往墨西哥避寒,其实类似的状况过去也曾发生过,许多民众会认为是末日来临的前兆,甚至认为是「种族末世启示」(aflockalypse)。

除此之外,还有民众认为动物集体死亡的原因,可能是政府在进行秘密实验所,但是经专家研究后发现,动物大规模死亡原因,多数都与环境变化、气候变迁、疾病或鸟类迁徙失误等有关。

根据《纽约邮报》引述专家看法,一般来说,像是候鸟类,很可能因为暴风天气影响,加上夜间光线在多云时容易对鸟类造成影响,才会误撞「闪闪发光」的大楼玻璃而死。回到上述这起在墨西哥的事件,有目击者就表示,他们事先听到巨大声响,之后就大批鸟类界掉落在车上,不排除这些鸟类就是撞到反光建物才会集体猝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