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发现一种未知海洋生物的古怪标本“蓝色粘液”

(神秘的地球uux.cn)据cnBeta:CNET报道,那些给我们带来奇怪海底洞和“幽灵乌贼”的科学家们带来了一个新的深海之谜:一种“蓝色粘液”动物。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Okeanos Explorer探险队成员在最近一次大西洋探险中发现了一种未知海洋生物的古怪标本。

“你听说过最新的Okeanos之谜吗?在圣克罗伊岛附近多次看到这种‘蓝色粘液’动物,科学家们认为它可能是软珊瑚、海绵或被囊动物(但绝对不是石头!),”Okeanos团队周三发推文说。

这个生物是破旧牛仔布的颜色,表面似乎有块状的特征。CNET记者Amanda Kooser认为它类似于《吃豆人》中的幽灵Inky的水下版本。遥控无人潜水器也发现了一个不同的标本,看起来更像一个水坑而不是一个幽灵。

该小组对这些小动物可能是什么提出了几个想法。软珊瑚,顾名思义,有柔软的身体。海棉有多孔的身体,使它们能够从水中过滤食物。被囊动物是海洋无脊椎动物,有时被称为海鞘。

其中一位视频解说员说,在收集和检查样本之前,或者在珊瑚专家看清楚之前,这个谜团可能会一直存在。

Okeanos Explorer探险队成员正在调查大西洋中基本未开发的深水区,以绘制海底地图,研究地质和野生动物。一路走来,他们发现了居住在那里的未知和神秘的动物,这是一个重大收获。它突出了我们必须了解更多关于深海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