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般的背景光亮存在于太阳系 相当于10只萤火虫散布在夜空中的辉光

(神秘的地球uux.cn)据cnBeta:在我们的太阳系中,太空的深层黑暗可能实际上并不那么黑暗。科学家们利用美国宇航局的哈勃太空望远镜,在漆黑的太空中确定了一种无法解释的光芒的存在。天文学家分析了来自美国宇航局哈勃太空望远镜的20多万张图片,进行了数以万计的测量,试图找到夜空中残留的背景光辉。这个项目被称为SKYSURF,它以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为基地,涉及那里和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

该团队从图像中获取数据,然后减去来自行星、恒星、星系甚至虚无缥缈的黄道光的光芒,黄道光是我们太阳系内的尘埃反射出来的光。在考虑到所有这些之后,仍然有一小部分剩余的辉光或"鬼光",研究人员将其描述为相当于10只萤火虫散布在整个夜空中的辉光。

"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本地现象,并不是来自太阳系之外的遥远地方,"ASU研究员Tim Carleton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解释道。"它可能是太阳系内容的一个新元素,直到现在还被假设但没有定量测量。"

一个主要的解释是,这种光芒来自于以前无法计算的尘埃球体,它是由无数的彗星从各个方向穿越太阳系时留下的。这一发现被记录在少数几项研究中。有两项研究发表在《天文学杂志》上,另一项发表在《天体物理学杂志通讯》上。

其中一项研究由ASU的Rogier Windhorst领导,他指出,哈勃图像中超过95%的光子来自宇宙中我们这一边的距离,距离地球不到30亿光年。

Windhorst说:"从哈勃的早期开始,大多数哈勃用户就抛弃了这些天空光子,因为他们对哈勃图像中的微弱离散物体感兴趣,比如恒星和星系。但是这些天体照片包含了重要的信息,这些信息可以被提取出来,这要归功于哈勃的独特能力,在其30年的寿命中高精度地测量微弱的亮度水平。"

而在这些信息中,Windhorst和其他人可能刚刚找到了我们整个太阳系的一个全新的空灵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