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的天文巡天揭示了33亿个银河系天体

这张图片显示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智利Cerro Tololo美洲天文台的暗能量相机对银河系平面进行的巨大新调查的一部分。新数据集包含 33.2 亿个天体。 (图片来源:DECaPS2/DOE/FNAL/DECam/CTIO/NOIRLab/NSF/AURA;图像处理:M. Zamani & D. de Martin (NSF的NOIRLab)

巨大的天文巡天揭示了33亿个银河系天体

这张图片仅显示了智利暗能量相机对银河系进行的一项新调查的一小部分,该调查揭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33.2亿个物体。(图片来源:DECaPS2/DOE/FNAL/DECam/CTIO/NOIRLab/NSF/AURA;图像处理:M. Zamani & D. de Martin (NSF的NOIRLab)

(神秘的地球uux.cn)据美国太空网(作者:罗伯特·李):一项雄心勃勃的银河系平面新调查揭示了33.2亿个宇宙物体的惊人细节。

巨大的天体目录,可能是同类中最大的,是使用智利Cerro Tololo美洲天文台的暗能量相机的数据建立的,该天文台由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运营。

“想象一下,一张超过30亿人的合影,每个人都可以辨认!”NSF天文科学部门主任Debra Fischer在一份声明中说。“天文学家将在未来几十年内仔细研究银河系中超过三十亿颗恒星的详细肖像。

我们的银河系中居住着数千亿颗恒星,大量的恒星诞生区域以及大量的气体和尘埃云。对这些物体进行编目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新目录背后的团队 - 暗能量相机平面调查的第二个数据发布,称为DECaPS2 - 正在应对挑战。

研究人员使用暗能量相机以光学和近红外波长观察银河系的平面,以前所未有的细节揭示了我们银河系的这个区域。团队成员说,该目录花了两年时间完成,暗能量相机从南方天空的21,400次曝光中产生了超过10TB的数据。

“DECaPS2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我们只是指向一个恒星密度非常高的区域,并且小心翼翼地识别几乎彼此重叠的来源,”宣布新结果的研究的主要作者Andrew Saydjari在同一份声明中说,该声明由NSF周三(1月18日)发布。

“就观察到的物体数量而言,这样做使我们能够从单个相机生成有史以来最大的此类目录,”哈佛大学研究生,哈佛 - 史密松天体物理中心的研究员Saydjari说。

银河系中的大部分恒星和尘埃都位于银河系平面,它被视为横跨新发布的暗能量相机图像中心的一条明亮带。虽然恒星和发光的尘埃的优势可以拍出壮观的照片,但它也可能使银河平面难以观察。

在这些图像中可以看到的气体和尘埃的黑暗卷须完全吸收了星光和模糊的微弱恒星,而来自密集而凉爽的恒星诞生星云的光线阻碍了测量单个物体亮度的尝试。此外,庞大的恒星种群意味着恒星在我们银河系平面的图像中重叠,使得很难将单个恒星与它们的邻居区分开来。

这些挑战虽然重要,但可以通过在近红外光下观察银河平面来应对。由于气体云在这些波长下不能吸收光,天文学家可以透过气体和尘埃看到它们通常遮挡的恒星。

Saydjari和Cerro Tololo美洲天文台的团队也使用了一种处理数据的创新方法,使他们能够预测每颗恒星背后的背景。这种方法帮助他们减少了星云和密集恒星群对图像的遮挡影响,确保了DECaPS2目录中的准确处理数据。

然后,通过将其与其他望远镜的观测结果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了暗能量相机的数据。

“当与Pan-STARRS 1的图像相结合时,DECaPS2完成了银河系盘的360度全景视图,并且还可以到达更暗的恒星,”研究合著者Edward Schlafly在巴尔的摩太空望远镜科学研究所,在声明中说。“通过这项新的调查,我们可以以前所未有的细节绘制银河系恒星和尘埃的三维结构。

构成约33.2亿个物体目录基础的数据集可供天文学家和公众访问.这个新版本使调查对夜空的覆盖率高达6.5%,延伸130度,相当于满月角大小的13,000倍左右。

该团队的研究在在线存储库ArXiv上发布的一篇论文中有详细说明。并已被接受在《天体物理学杂志增刊》上发表。

暗能量相机平面调查(DECaPS)的第一个数据集于2017年发布。

相关:银河系巨大调查中发现数十亿个天体

(神秘的地球uux.cn)据美国物理学家组织网(天文学研究大学协会(AURA)):天文学家发布了一项对银河系平面的巨大调查。新的数据集包含惊人的33.2亿个天体 - 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此类目录。这项史无前例的调查数据是由美国能源部在智利NSF的Cerro Tololo美洲天文台建造的暗能量相机拍摄的,这是NOIRLab的一个项目。

银河系包含数千亿颗恒星,闪烁的恒星形成区域,以及高耸的尘埃和气体乌云。对这些天体进行成像和编目以进行研究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新发布的天文数据集被称为暗能量相机平面调查(DECaPS2)的第二次数据发布,以前所未有的细节揭示了这些天体的数量惊人。DECaPS2 调查耗时两年完成,从 21,400 次曝光中产生了超过 10 TB 的数据,确定了大约 33.2 亿个对象——可以说是迄今为止编制的最大此类目录。天文学家和公众可以在这里探索数据集。

这一史无前例的收藏是由Cerro Tololo美洲天文台(CTIO)的Víctor M. Blanco 4米望远镜上的暗能量相机(DECam)仪器捕获的,这是NSF的NOIRLab项目。CTIO是一个国际天文望远镜星座,位于智利Cerro Tololo顶部,海拔2200米(7200英尺)。CTIO的有利位置为天文学家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南半球视图,这使得DECam能够如此详细地捕捉到南银河平面。

DECaPS2是从南部天空以光学和近红外波长拍摄的银河系平面调查。DECaPS的第一个数据宝库于2017年发布,随着新数据发布的增加,该调查现在覆盖了6.5%的夜空,长度达到了惊人的130度。虽然听起来不大,但这相当于满月角面积的13,000倍。

DECaPS2数据集可供整个科学界使用,由NOIRLab的Astro数据实验室托管,该实验室是社区科学和数据中心的一部分。可通过在 Web 浏览器中平移/缩放交互式访问成像,可从 Legacy Survey Viewer、World Wide Telescope 和 Aladin。

银河系中的大多数恒星和尘埃都位于它的盘面中 - 横跨这张图像的明亮带 - 螺旋臂位于其中。虽然大量的恒星和尘埃可以产生美丽的图像,但它也使银河平面难以观察。穿过这张图像的黑暗卷须吸收星光并完全遮蔽较暗的恒星,漫射星云的光线会干扰任何测量单个物体亮度的尝试。另一个挑战来自恒星的绝对数量,这些恒星可能在图像中重叠,并且很难将单个恒星与邻居分开。

尽管面临挑战,天文学家还是深入研究了银河系平面,以更好地了解我们的银河系。通过近红外波长观察,他们能够窥视大部分吸光尘埃。研究人员还使用了一种创新的数据处理方法,使他们能够更好地预测每颗恒星背后的背景。这有助于减轻星云和拥挤的星场对如此大的天文图像的影响,确保处理数据的最终目录更加准确。

“DECaPS2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我们只是简单地指向一个恒星密度极高的区域,并小心翼翼地识别几乎彼此重叠的来源,”哈佛大学研究生,哈佛大学和史密森尼天体物理中心研究员Andrew Saydjari说。 论文第一作者。“就观察到的物体数量而言,这样做使我们能够从单个相机生成有史以来最大的此类目录。

“当与Pan-STARRS 1的图像相结合时,DECaPS2完成了银河系盘的360度全景视图,并且还可以到达更暗的恒星,”AURA管理的太空望远镜科学研究所的研究员Edward Schlafly说,他是描述DECaPS2的论文的合著者发表在天体物理学杂志增刊上。“通过这项新的调查,我们可以以前所未有的细节绘制银河系恒星和尘埃的三维结构。

“自从二十年前我在斯隆数字巡天上工作以来,我一直在寻找一种方法,在复杂的背景之上进行更好的测量,”天体物理中心教授,该论文的合著者,该项目的首席研究员道格拉斯·芬克贝纳(Douglas Finkbeiner)说。“这项工作已经实现了这一目标,甚至更多。

“这是一项相当技术上的壮举。想象一下一张超过30亿人的合影,每个人都是可识别的,“NSF天文科学部门主任Debra Fischer说。“未来几十年,天文学家将仔细研究银河系中超过三十亿颗恒星的详细肖像。这是联邦机构之间伙伴关系可以实现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相关:一项大规模的调查刚刚揭示了银河系中数十亿个天体 你也可以参与

(神秘的地球uux.cn)据cnBeta:一项对银河系的新调查揭示了我们银河系平面内的数十亿天体。这项调查是使用美国能源部建造的暗能量相机进行的,其中包含了惊人的33.2亿个天体。研究人员说,这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同类目录。

我们已经知道银河系包含了数千亿颗恒星,但是看到我们的银河系在图像中所容纳的天体数量之大同样令人震惊。不仅如此,我们从数据集中看到的图像仅仅是不同区域的快照--仅仅是我们在这次银河系调查中发现的古代恒星的冰山一角。

想想我们的银河系有多大,再想想它周围的宇宙有多大,这就相当令人震惊了。这个史无前例的集合是在南部天空中捕捉到的。最新的银河系调查是暗能量相机自2017年以来发布的第二个数据库。

能够直接与这个最新的银河调查的数据互动以深入探索它--这对于在研究工作中使用这些数据的天文学家来说是很方便的。

但是获得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银河系调查并不容易。银河系中的许多恒星和尘埃都位于它的圆盘内,也就是延伸到它的旋臂上的明亮带。由于这条带子非常明亮,因此很难看到它的深处,也很难分辨出里面的所有恒星和尘埃。

不过,有了暗能量相机,研究人员能够克服这些挑战,对银河系的天体进行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调查。也许在未来,它甚至可以帮助人们更深入地了解最近发现的银河系古老的心脏,它被认为是我们称之为家园的银河系的一个前核心。

相关:暗能量相机在对银河的调查中揭示了空前的数十亿天体的存在

(神秘的地球uux.cn)据cnBeta:天文学家们发布了一份对银河系平面的巨大调查。新的数据集包含了惊人的33.2亿个天体,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此类目录。这一史无前例的调查数据是由美国能源部建造的强大的5.7亿像素暗能量相机拍摄的,该相机位于国家科学基金会在智利的Cerro Tololo美洲天文台,是NOIRLab的一个项目。

银河系包含了数以千亿计的恒星,闪闪发光的恒星形成区,以及高耸入云的尘埃和气体暗云。对这些物体进行成像和编目研究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新发布的一个天文数据集,即暗能量相机平面观测(DECaPS2)的第二次数据发布,以前所未有的细节揭示了这些物体的惊人数量。

DECaPS2调查花了两年时间完成,从21400次单独曝光中产生了超过10TB的数据,确定了大约33.2亿个天体--可以说是迄今为止编制的最大的此类目录。天文学家和公众可以在这里探索这个数据集。

这个史无前例的数据集是由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OIRLab计划中的Cerro Tololo美洲天文台(CTIO)的Víctor M. Blanco 4米望远镜上的暗能量相机(DECam)仪器拍摄的。CTIO是一个由国际天文望远镜组成的星座,坐落在智利海拔2200米(7200英尺)的Cerro Tololo之上。CTIO所在的高度给了天文学家一个无与伦比的南天半球的视野,这使得DECam能够如此详细地捕捉到南银河系平面。

DECaPS2是以光学和近红外波长对从南部天空看到的银河系平面进行的调查。DECaPS的第一个数据库在2017年发布,加上新发布的数据,该调查现在覆盖了6.5%的夜空,长度跨越了惊人的130度。虽然听起来不大,但这相当于满月角面积的13000倍。

DECaPS2数据集可供整个科学界使用,并由NOIRLab的天文数据实验室托管,该实验室是社区科学和数据中心的一部分。通过网络浏览器内的平移/缩放功能,可以在遗留调查浏览器、万维望远镜和Aladin上互动访问成像。

银河系中的大部分恒星和尘埃都位于它的圆盘中--横跨这张图片的亮带--旋臂位于其中。虽然这种大量的恒星和尘埃造就了美丽的图像,但它也使银河系平面的观察变得具有挑战性。在这张图片中看到的暗色尘埃卷轴吸收了星光,并完全遮住了较暗的恒星,而来自弥漫星云的光线则干扰了任何测量单个物体亮度的尝试。另一个挑战来自于数量庞大的恒星,这些恒星在图像中可能会重叠,使我们很难将单个恒星与它们的邻居区分开来。

尽管存在挑战,天文学家还是得以深入银河系平面,以更好地了解我们的银河系。通过在近红外波长下的观测,他们能够越过许多吸光的尘埃。研究人员还使用了一种创新的数据处理方法,这使他们能够更好地预测每颗恒星背后的背景。这有助于减轻星云和拥挤的星域对这种大型天文图像的影响,确保最终处理的数据目录更加准确。天文学家们将在未来的几十年里仔细研究银河系中30多亿颗恒星的详细画像。

DECam最初是为开展暗能量调查而建造的,该调查由能源部和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在2013年至2019年期间进行。

该数据集在"暗能量相机平面调查2(DECaPS2)"一文中提出。论文"更多的天空,更少的偏差和更好的不确定性",将发表在《天体物理学报》增刊上。

相关:天文学家发布描绘了30亿颗恒星的巨大、可缩放的星系地图

(神秘的地球uux.cn)据cnBeta:天文学家已经发布了有史以来最大的银河系数据之一,对令人难以置信的33.2亿个宇宙物体进行了详细分类。最终的结果是一张巨大的图像,可以放大和缩小。任何曾经在晴朗的夜晚,在远离任何光污染的情况下仰望天空的人,都会惊叹于有这么多的星星。试图对它们进行统计和编目似乎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像PAN-STARRS、Sloan和Gaia这样的几代调查都试图做到这一点,它们每一次的努力都对宇宙产生了更详细的看法,而现在我们可能有了最深入的看法。

最新的一次是暗能量相机平面观测(DECaPS2)的第二次数据发布,它正在以光学和近红外波长的光线观测银河系的盘面。该仪器位于智利的Victor M. Blanco 4米望远镜上,高度为2200米(7200英尺),这使得它可以清楚地看到南部天空。

继2017年首次发布数据后,DECaPS2由21400次单独曝光组成,总数据量超过10TB,天文学家在图像中识别了约33.2亿个物体。这两个数据发布的组合现在覆盖了整个夜空的6.5%,或者说是天空中满月大小的约13000倍的区域。

银河盘呈现为一个明亮的光团,被尘埃所笼罩,这可能使人们难以区分个别的恒星和物体。望远镜的近红外视角帮助它穿透了尘埃,而一种新的数据处理技术预测了每颗恒星背后的背景,有助于将恒星从人群和星云中摘出来。

而最终的结果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图像开始时,看起来就像你用肉眼盯着天空所看到的一样,但放大任何吸引你眼球的随机斑块,就会发现越来越多的具体的星星。如果你想感到绝对的震惊,同时又觉得自己很渺小和微不足道,这就是适合你的照片。

"DECaPS2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我们只是对准了一个恒星密度特别高的区域,并小心翼翼地识别那些几乎出现在彼此上面的来源,"该研究的主要作者Andrew Saydjari说。"这样做使我们能够从一台相机中产生有史以来最大的此类目录,就观察到的物体的数量而言。"

为这次调查收集的数据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激发天文学家的好奇心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