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利福尼亚发现的稀有狼獾是一个世纪以来第二个被确认的标本

在加利福尼亚发现的稀有狼獾是一个世纪以来第二个被确认的标本。鸣谢:乔纳森·奥斯滕,CC BY-SA 4.0,通过维基共享

(神秘的地球uux.cn)据洛杉矶时报(杰里米·查尔兹):根据国家鱼类和野生动物部的说法,上个月在加利福尼亚多次发现野生狼獾,这是过去一个世纪中第二个被专家验证的标本。

在五月的两周时间里,据报道在因约国家森林公园和约塞米蒂国家公园分别出现了两次狼獾。美国林务局的专家分析了这只动物的照片和视频,根据它的身体比例、颜色和动作,他们确认这是同一只动物。

鱼类和野生动物部高级环境科学家丹尼尔·加蒙斯在一份声明中说:“狼獾能走很远的距离,这使得最近的几次目击事件很可能都是同一种动物。”。“因为在过去的100年里,只有两只狼獾被证实生活在加利福尼亚,这些最新的发现令人兴奋。”

自2018年以来,在加州荒野中没有发现狼獾,2008年在太浩国家森林的特拉基地区也报道了同样的生物。鉴于狼獾通常能活12到13年,2023年的目击事件被认为是一种不同的动物。

鱼类和野生动物部的发言人蒂姆·达利说:“有些人可能只是看到了它,并没有意识到它是如此罕见。”。

该部门的另一位环境科学家朱莉娅·劳森说,直到1922年,一直有狼獾生活在内华达山脉的记录。然而,为了防止它们捕食家畜,这些种群被捕猎、诱捕和下毒等综合因素侵蚀了。

根据野生动物官员的说法,这种生物在基因上与黄鼠狼和獾有关,广泛分布在阿拉斯加和加拿大,在华盛顿和爱达荷州的数量较少。

鉴于狼獾的皮毛和体型,它们可能很像小熊。根据加州濒危物种法案,它们被列为受威胁物种,出口、捕杀、拥有或购买它们都是非法的。

它们很大程度上是独居的,这意味着在加州发现的任何野生物种都可能独自来到这里。

“这听起来很牵强,但这是最有可能的解释,”劳森说。“我们猜测这只狼獾为什么会来到这里是因为那是一个大雪年。”

劳森说,研究人员非常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狼獾的情况,并希望收集遗传样本,如毛发、粪便或喂食点留下的唾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