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研究人员乘坐维珍银河的火箭动力飞机到达太空边缘

本周四,2023年6月29日,维珍银河提供的图像显示,意大利空军上校Walter Villadei举着一面意大利国旗,他和其他意大利研究人员在维珍银河的火箭动力太空飞机上经历了几分钟的失重,然后滑翔回到新墨西哥南部的美国太空港。随着研究飞行的完成,维珍银河计划在8月开始商业飞行,持票者付费。信用:维珍银河通过美联社

(神秘的地球uux.cn)据美联社:一组意大利研究人员周四早上抵达太空边缘,乘坐由维珍银河驾驶的火箭动力飞机,因为这家太空旅游公司正在为每月的商业飞行做准备。

这次飞行从新墨西哥州沙漠中的美国太空港发射,两名意大利空军军官和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的一名工程师在几分钟的失重状态下专注于一系列微重力实验。

其中一人穿着测量生物特征数据和生理反应的特殊服装,而另一人在微重力条件下使用传感器进行测试,以跟踪心率、大脑功能和其他指标。第三个研究了某些液体和固体是如何在如此微弱的重力下混合的。

维珍银河在其网站上直播了这次飞行,展示了飞船从其运载飞机上释放和火箭点火的时刻。整个旅程——从美国太空港起飞到滑翔回到跑道——花了大约90分钟。这架太空飞机达到了超过52英里(85公里)的峰值高度。

机上总共有六人——两名维珍银河飞行员,三名意大利人和另一名监督乘客培训的维珍银河雇员。

意大利研究人员乘坐维珍银河的火箭动力飞机到达太空边缘

本周四,2023年6月29日,维珍银河提供的图像显示,该公司的火箭动力太空飞机正在整理翅膀,准备滑翔返回新墨西哥南部的美国太空港。随着研究飞行的完成,维珍银河计划在8月开始商业飞行,持票者付费。信用:维珍银河通过美联社

随着船上的飞行员,它标志着最多的意大利人在同一时间进入太空。意大利空军太空工程师沃尔特·维拉代上校在失重状态下展开了一面意大利国旗以示庆祝。

对于Villadei来说,这更具有历史意义,因为意大利空军正在庆祝其100周年。他说,他认为商业飞行是更多研究人员进入太空和促进新技术发展的机会。

“这是一种心态的转变,”他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我们分担风险,我们共同成长,我们相互学习——私营部门向机构学习,机构向私营部门学习。这让我很惊讶。”

维珍银河的下一个目标是数百名持票者中的第一批。许多人已经等了很多年,等待失重的机会,看看地球的曲率。该公司表示,这些商业航班预计将于8月开始,并将按月安排。

维珍银河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将付费乘客送上短途太空旅行,并于2021年最终获得了联邦政府的批准。该公司在5月份完成了最后的测试。

意大利研究人员乘坐维珍银河的火箭动力飞机到达太空边缘

本周四,2023年6月29日,维珍银河提供的图像显示,该公司太空飞机的火箭在一次研究飞行中点火,其中包括进行了多次微重力实验的意大利专家。随着研究飞行的完成,维珍银河计划在8月开始商业飞行,持票者付费。信用:维珍银河通过美联社

意大利的研究飞行最初定于2021年秋季,但维珍银河当时表示,由于飞行控制系统中使用的一个组件存在潜在缺陷,它被迫推迟了时间表。然后,该公司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升级火箭船,然后在2023年初恢复测试。

到达特定高度后,维珍银河的空天飞机从运载飞机上释放,在点燃火箭发动机前下降一会儿。火箭一到达太空就关闭,让乘客失重,然后飞船滑回美国太空港的跑道。

在过去的十年里,维珍银河已经卖出了大约800张门票,第一批的价格是每张20万美元。现在票价是每人45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早期的飞行员已经收到了他们的座位分配。

维拉代说,成为维珍银河的第一批乘客是一种荣誉,虽然他的重点是进行实验,但他没有错过向外看的机会。

意大利研究人员乘坐维珍银河的火箭动力飞机到达太空边缘

本周四,2023年6月29日,维珍银河提供的图像显示了维珍银河的火箭动力太空飞机在研究飞行中滑翔回到新墨西哥南部的美国太空港。随着研究飞行的完成,维珍银河计划在8月开始商业飞行,持票者付费。信用:维珍银河通过美联社

“天空的黑色和我们脚下的地球的颜色之间的界限是惊人的,”他说,并指出他的期望被超越了,尽管他已经训练了多年。

维拉代和他的同事在飞行前后收集了血液和尿液样本,作为他们众多实验的一部分。他说,将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分析数据,结果将有助于制定新的实验,旨在更好地了解微重力。

“未来肯定是要和太空打交道的。太空是新的前沿,”他说。“我们将扩展我们的知识和能力,在太空中生活、工作和度过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