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鸟类学会宣布北美的鸟类将不再以人类命名 大约80个物种重新命名

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管理局提供的这张照片显示了一只威尔逊鹬鸟在加利福尼亚州克恩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美国鸟类学会于2023年11月1日周三宣布,北美的鸟类将不再以人类命名。2024年,它将开始给在美国和加拿大发现的大约80个物种重新命名。将被重新命名的鸟类包括目前被称为威尔逊林莺和威尔逊鹬的鸟类,这两种鸟都是以19世纪博物学家亚历山大·威尔逊的名字命名的。信用:uux.cn/通过AP的USFWS

(神秘的地球uux.cn)据美联社(克里斯蒂娜·拉森):美国鸟类学会周三宣布,北美的鸟类将不再以人类命名。

明年,该组织将开始为在美国和加拿大发现的大约80个物种重新命名。

该组织的主席科琳·汉德尔在一份声明中说:“名字中蕴含着力量,一些英文鸟名与过去有着联系,这在今天仍然是排外和有害的。”“每个热爱和关心鸟类的人都应该能够自由地欣赏和研究它们。”

该组织宣布,所有以人名命名的鸟类都将被重新命名,而不是逐一审查。

将被重新命名的鸟类包括目前被称为威尔逊林莺和威尔逊鹬的鸟类,这两种鸟都是以19世纪博物学家亚历山大·威尔逊的名字命名的。奥杜邦的海鸥,一种以约翰·詹姆斯·奥杜邦命名的海鸟,也将获得一个新名字。

2020年,该组织将一只曾经指代邦联军队将军约翰·p·麦克考恩的鸟重新命名为厚嘴龙斯普尔。

乔治敦大学的鸟类学家艾米丽·威廉姆斯没有参与这项决定,她说:“我对这项宣布感到非常高兴和激动。

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管理局提供的这张照片展示了阿拉斯加的一只威尔逊莺。美国鸟类学会于2023年11月1日周三宣布,北美的鸟类将不再以人类命名。2024年,它将开始给在美国和加拿大发现的大约80个物种重新命名。将被重新命名的鸟类包括目前被称为威尔逊林莺和威尔逊鹬的鸟类,这两种鸟都是以19世纪博物学家亚历山大·威尔逊的名字命名的。信用:uux.cn/通过AP的USFWS

她说,在过去的几年里,观鸟社区一直在激烈讨论鸟类的名字。

“根据栖息地或外貌给鸟类命名是问题最少的方法之一,”她说。

今年早些时候,全国奥杜邦协会宣布将保留其名称,尽管该组织内部的批评者和一些声音认为,它应该放弃与一个名叫约翰·詹姆斯·奥杜邦的人的联系,他的家庭拥有奴隶。

“这个名字已经不仅仅代表一个人的作品,”全国奥杜邦学会董事会主席苏珊·贝尔(Susan Bell)今年3月告诉《奥杜邦杂志》(Audubon magazine),并补充说,“我们必须考虑约翰·詹姆斯·奥杜邦的种族主义遗产。”

2020年在纽约中央公园的遭遇为公众敲响了警钟,提醒人们黑人在试图享受户外生活时有时会面临歧视。

一名黑人观鸟者克里斯蒂安·库珀(Christian Cooper)在寻找鸟类时,要求一名白人妇女艾米·库珀(Amy Cooper)遵守当地规定,拴好她的狗。库珀拨打了911,后来被指控提交虚假警方报告,尽管这些指控后来被撤销。

不久之后,一群观鸟者组织了第一个黑人观鸟周,以增加黑人自然爱好者和科学家的知名度。

一个名为“为鸟类命名”的组织向鸟类学会递交了一份请愿书,敦促该学会“制定一个计划来改变鸟类的有害通用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