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志愿者发现15颗罕见的“活跃小行星”

(神秘的地球uux.cn)据美国宇航局:一些非同寻常的小行星有“活动”——彗星状的尾巴或气体和尘埃的外壳。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活跃小行星项目宣布在15颗小行星上发现了活动,挑战了关于太阳系的传统智慧。

为了找到这15个罕见的物体,8000多名志愿者梳理了智利维克多·M·布兰科望远镜暗能量相机(DECam)的43万张图像。一篇关于这一结果的论文现在发表在《天文学杂志》上,合著者中有九名志愿者。

来自意大利乌迪内的志愿者Virgilio Gonano说:“对于像我这样的业余天文学家来说,这是梦想成真。”。“祝贺所有的工作人员和同样检查图片的朋友!”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志愿者发现15颗罕见的“活跃小行星”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活跃小行星”公民科学项目的志愿者发现了来自小行星2015 VA108的彗星尾,这是美国国家航空宇航局“活跃行星”公民科学计划志愿者发现的活跃小行星之一。该物体由绿色箭头表示,完全在主小行星带(位于火星和木星之间)内运行,但尾巴像彗星。来源:uux.cn/Colin Orion Chandler(华盛顿大学)

研究这些罕见的活跃小行星可以让科学家了解太阳系的形成和演化,包括地球上水的起源。这些物体也可能有助于未来的太空探索,因为形成彗星状尾巴的冰可以为火箭提供动力或提供可呼吸的空气。

来自俄亥俄州代顿的志愿者Tiffany Shaw Diaz说:“从第一批数据发布以来,我一直是活跃小行星团队的成员。”。“说这个项目已经成为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是轻描淡写的。只要时间或健康允许,我期待着每天对受试者进行分类,我非常荣幸能定期与这些受人尊敬的科学家合作。”

活跃小行星项目由华盛顿大学和DiRAC研究所的LINCC框架项目科学家Colin Orion Chandler博士创立。要加入该项目并帮助发现下一颗活跃的小行星,请访问https://www.activeasteroid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