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恐龙遗迹园的龙都水上乐园盛装开园

七彩水世界、水上迪士尼。7月3日,恐龙之乡将迎来新的旅游亮点――西峡恐龙遗迹园的龙都水上乐园盛装开园,游客将在参观恐龙遗迹园、探索科学奥秘,越时空隧道之后,感受生命魅力之后,感受清凉避暑新感受。

龙都水上乐园是恐龙园二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占地30余亩,各种不同的娱乐设施,提供给不同年龄层的游客无穷欢乐。这里有国内最高的冲天回旋滑道和波浪速降高速滑道,其中冲天回旋滑道有水上过山车之称,非常适合喜欢挑战和刺激的年轻人;还有总长度近1000米的环河漂流,通过造浪和助推水流,让您充分感受到激情水中漂流,感受超越自然漂流的刺激感受;总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提供4种造浪模式,最高可形成1.2米高浪潮的省内最大、最先进的海浪浴场;以及特别为儿童设计的多种儿童滑道及儿童戏水池等等。走进龙都水上乐园,您可以真切体验海滨旅游的效果,充分体验五彩缤纷水世界的无限魅力。

地质科普广场、恐龙蛋化石博物馆、恐龙馆、恐龙蛋遗址等恐龙题材的旅游项目始终对游客充满吸引力:全国唯一以恐龙蛋化石为展品的恐龙蛋化石博物馆、世界唯一的以恐龙蛋化石原始埋藏状态为特色的恐龙蛋遗址展馆、中原首座动感4D影院、展示地球沧海桑田变化和生物演化主题的时空隧道、模拟恐龙原始生活环境的仿生恐龙园等让您流连忘返。

这里是科普科教的益智园、时尚刺激的乐园、休闲养生的家园。神秘而真实、现代而多彩的恐龙王国欢迎您。

大河网 刘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