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附近出现一艘巨大外星飞船?

水星上是否隐藏着UFO

天文学家拍摄的图片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物体,它潜伏在水星附近。很多人猜测这是不是一艘外星飞船。不过美国宇航局的科学家表示,该物体的出现只是处理图片的方式造成的。

美国宇航局的望远镜拍摄了一系列太阳日冕物质抛射的图片,这个物体是突然出现的。随着太阳抛射物快速从水星周围经过,这个巨大的圆形物体突然出现在这颗行星附近,但是美国宇航局的科学家坚持认为,该物体的出现只是处理图片的方式造成的,但已经有超过10万名YouTube用户浏览了Heliospheric Imager-1望远镜拍摄的这些图片。

YouTube用户siniXster把这张图片上传到网上,他评论说:“它的两边都是一个圆柱形,中间也是。我认为它看起来很像一艘飞船,很明显它被什么东西遮掩着。”然而专家表示,并没有外星人隐藏在我们的太阳系里。美国海军研究实验室对该望远镜拍摄的这些图片进行了分析,工程师内森-里奇解释说,这个“物体”实际上是以前拍摄的水星画面。

为了凸显喷射而出的太阳耀斑,研究人员将这张图片与以前拍摄的进行了对比,并排除任何重复出现的东西,因为这意味着它受到了背景光的干扰。恒星很容易被清除掉,但是运动的天体,例如行星就很难被排除在外。里奇说:“当(这个平均过程)在以前和现在之间进行,而且当那里有行星等特征时,背景上以前行星所在位置出现的这个被引入的人造黑斑,在增量的图片上就会变成亮斑。”

天文学家希瑟-库珀还同意它不是一颗死亡恒星的观点。她说:“科学家并未设法清除水星的图片。技术人员表示,他们面临的问题是当你设法清除运动的物体时,像素就会结合在一起。这是他们无法接受的图片处理过程。而且外星飞船不会像水星那么大,因为水星的体积与我们的月球一样大,大家可能清楚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