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性彗星撞击地球,世界末日下周来临?NASA保证:不会

(神秘的地球报道)据ETtoday:一名专家说,因为灾难性的彗星冲击,世界末日可能下周就会来临。尽管NASA保证说:「不会」。

阴谋论者说,现在是跟你心爱的人道别的时候了。他们说,地球末日可能在下周9月22至28日的任何一天出现。他们预测巨量的恐怖灾难将蹂躏地球:包括彗星袭击、地震、海啸。有些人认为,这些灾难是上帝用来惩罚人类的。

近日美国多位宗教领袖发出「末日预言」,指在9月下旬从9月22日到28 日期间 ,会有一颗长达4公里的彗星或小行星会在9月底击中波多黎各。英国《快报》(Express)查证后发现,在上述时间内,有六个巨大的「岩石」会掠过地球。

美国「航太总署」(NASA)表示,他们一直有密切监测太空活动, 注意任何闯进来的小行星或彗星,并已清除所有威胁。

NASA一名发言人说:「航太总署目前知道没有任何小行星或彗星正在跟地球相撞的轨道上。因此 (大规模)碰撞的机率很小。」

然而,有些专家却不以为然。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的研究执行总监沃许(Robert Walsh)教授说,每天都有数百吨计的「飞星」撞向地球,一个不留神就会对「毁灭之星」看走眼。因此他呼吁NASA要认真看待这些末日威胁,不要让人类落得跟恐龙一样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