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NASA将宣布火星探索方面的重要发现

(神秘的地球报道)据新浪科技(晨风):美国宇航局官方网站报道,美国东部时间周一(9月28日11:30),即北京时间9月28日晚间23:30,美国宇航局将在华盛顿总部的詹姆斯·韦伯礼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宣布该局在火星探索方面的重要发现。本次发布会将通过NASA TV和美国宇航局网站同步直播。

此次发布会的出席嘉宾将包括:

吉姆·格林(Jim Green):美国宇航局总部,行星科学部门主管;

迈克·迈耶(Michael Meyer):美国宇航局总部,火星探测项目首席科学家;

鲁詹德拉 奥哈(Lujendra Ojha):佐治亚理工学院;

玛丽·贝斯·维尔海姆(Mary Beth Wilhelm):美国宇航局埃姆斯研究中心/佐治亚理工学院;

阿尔弗雷德·迈克欧文(Alfred McEwen):亚利桑那大学,火星勘测轨道器(MRO)高分辨率成像科学实验相机(HiRISE)首席科学家;

现场将安排简短的媒体问答环节,回答由现场媒体记者提出的问题或是通过电话接进来的提问。公众也可以通过在推特上使用 #AskNASA 为话题提出自己的问题。

相关报道:NASA又有大新闻 这次主角轮到火星

(神秘的地球报道)据腾讯太空(桂林/编译):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3点30分,NASA将公布一项有关火星探索的重大发现,发布会地点在NASA位于华盛顿总部的詹姆斯·韦伯礼堂,并会在NASA TV和NASA官网上直播。

参与新闻发布会的嘉宾:

吉姆·格林(Jim Green),美国宇航局行星科学部主任。

麦克·迈耶(Michael Meyer),宇航局火星探测项目首席科学家。

琳德拉·奥哈(Lujendra Ojha),来自亚特兰大的佐治亚理工学院。

玛丽·贝丝·威廉(Mary Beth Wilhelm),宇航局埃姆斯研究中心。

阿尔弗雷德·麦克尤恩(Alfred McEwen),高分辨率成像科学实验摄像仪(HiRISE)项目负责人,这个仪器安装在火星勘测轨道飞行器上。

发布会期间将会安排一个简短的问答环节提供给现场记者,公众可以通过电话连线或NASA的社交账号参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