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花花公子俱乐部计划在太空建舞厅

据英国《每日邮报》26日报道,著名情色杂志《花花公子》日前透露其正与英国维珍银河公司合作研究在太空船二号上设娱乐项目,其中包括零地心引力舞厅、赌场和餐馆,当然也不乏颇具“花花公子”特色的太空脱衣舞表演。

这家成人杂志公司设想在太空建立一个花花公子俱乐部,这是一个以娱乐和博弈为主的巨大私人空间站,现已与太空旅行公司维珍银河建立合作关系。3月刊的《花花公子》杂志详细说明了这一太空计划。2月22日发行的《花花公子》杂志中,艺术家托马斯·特内瑞设想了未来的花花公子俱乐部:零重力舞池,命名为“人类轮盘赌”的赌场,可以享受正餐的餐厅……《花花公子》编辑部主任吉米·杰利尼克指出,当维珍银河公司开发太空船二号,逐渐成为世界第一商业太空领域先驱时,花花公子公司也开始思考在星际空间中建造娱乐目的地。天堂中的天堂将超越幻想太空旅游者的超级梦想,他们将体验地球之外另外一番风情的派对。

卖点 1

环绕地球旋转,可前往其它星球

花花公子太空俱乐部将由上世纪60年代该俱乐部的奠基人休·海夫纳发射,但是每个太空俱乐部都拥有相同的特征——从地球上发射。《花花公子》杂志编辑拜梅和哈珀解释称,太空中的花花公子俱乐部将是一个轨道空间站,像一个游艇一样,它将环绕地球运行,但也有可能旅行至其它星际天体。

特内瑞的太空俱乐部插图表明,这种俱乐部将建立在巨大的车轮状太空站上,这个太空站将旋转形成一定的人造重力。无人太空货船将发射至太空站,以保持太空俱乐部的物资充裕。专业人士对花花公子公司说,未来这个太空俱乐部可定位于月球黑暗一侧。

卖点 2

失重状态下吃饭可欣赏地球美景

拜梅和哈珀解释称,花花公子太空俱乐部的一个较大卖点是餐厅,餐厅将固定在车轮状太空站的旋转部分,从而使用餐者不会飘离座位和餐桌。同时,餐厅中的窗户将使太空用餐者可以欣赏美丽的地球大气层。

卖点 3

体验零重力蹦极性感兔女郎陪伴

特内瑞描绘称,这个太空娱乐餐厅包括一个轮盘博弈系统,以及零重力蹦极跳设施和必不可少的太空酒吧。在零重力舞厅中没有窗户,但这里提供酒水,由花花公子兔女郎身穿喷气背包为太空游客服务。

新快报(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