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克萨斯州奥罗拉镇百年前曾有UFO坠毁?

不明飞行物撞向风车

证据就在那栋小屋下的井里

人们发现一具酷似人类的生物遗体

一艘来历不明的飞行物,坠毁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罗拉镇。一具酷似人类的神秘尸体,被葬在了小镇的墓地中。一个口口相传的故事,演绎了100多年的传奇。这一切,究竟掩藏着怎样的秘密?

□1897年,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罗拉镇,有目击者报告:发现一艘正在飞行的飞艇!这一时间比莱特兄弟首次飞机试飞还早 5年。报纸称当地发生了一次大的爆炸,并将死亡的外星人葬于奥罗拉镇。很多UFO研究者都试图揭开这起事件的真相。

那是1897年4月17日清晨,有人看到在得克萨斯州奥罗拉镇郊区沃斯城堡的上空,一个巨大的银色雪茄型物体飘在空中,然后撞上了普洛克特法官农场里的风车,发生爆炸,残骸散落满地。在残骸中,人们发现了一具身材瘦小、严重变形的生物躯体,当地报纸称其绝非地球生物。人们把“他”葬在当地,一个传奇故事从此诞生。

两天之后,也就是1897年4月19日,《达拉斯晨报》报道了这一消息。根据当地的传说,事发后,许多奥罗拉镇的居民匆忙赶往普洛克特法官家的农场,希望能施以援手。然而,他们所发现的一切却令人不可思议。据《达拉斯晨报》报道,飞行器里有不明物体,或者说是不明的尸体。

威姆斯是当地的美国陆军通信官,也是天文学专家,他发表了自己的意见:飞艇上的飞行员是来自火星的居民。

外星人没有活下来,遗体被人们按基督教的仪式安葬于小镇的墓地中。人们将一块小石板放置在墓地上,以表明这里是飞行员的墓地。之后,飞行器的残骸被扔到一口井内。

□海登·海威斯是首批来到小镇的研究者之一。1973年,身为国际UFO组织的创始人,他决定揭开事情的真相。

这是一个不大的镇,居民也不多。虽然无法确定当时的人们究竟看见了什么,但绝不可能是还没有发明的飞机,这似乎是 UFO 存在的最好例证。如果这艘飞艇确实来自文明程度更高的星球,为什么在长途跋涉数个或数十个光年,成功躲避了宇宙射线辐射、陨石、小行星带,甚至黑洞吞噬的袭击之后,却无法躲开小镇上那座巨大而醒目、无法移动的风车呢?

海威斯和其他一些UFO 的研究者,在这里发现了有关飞艇坠毁事件的第一手资料。对目击者的调查却不太理想,他们对当年的记忆已经模糊不清。UFO 研究者吉姆·马尔斯是首批采访当地居民的研究者之一。

吉姆·马尔斯回忆道:“ 1973年,我采访了当时还健在的3位居民,其中一位叫罗比·汉森,她说那不过是个骗局,但她并不是直接目击者,是她的父亲听到这事时放声大笑,并认为那不过是个骗局。”

不过,此后马尔斯找到另外两名目击者,他们驳斥了罗比·汉森的论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