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乔治亚州沃尔夫岛沙滩上发现“尼斯湖水怪”尸体?

传说中的尼斯湖水怪。

格鲁吉亚当地人有自己的尼斯湖——阿尔塔玛哈河。Altamaha-ha是一只潜伏在阿尔塔马哈河中的河怪。

美国鱼类及野生动物管理局局长艾许表示,有很多生物在经由『腐化分尸』后,外观会与史前动物相同,像是『姥鲨。

视频:美国乔治亚州沃尔夫岛沙滩上发现“尼斯湖水怪”尸体?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ETtoday:美国男子瓦伦(Jeff Warren)16日与儿子一同划船到乔治亚州的沃尔夫岛(Wolf Island)时,在沙滩上发现了一个「谜样的生物」,它有长长的尾巴和脖子,左右两边还有鱼鳍,外型宛如传说中的「尼斯湖水怪」。

综合外媒报导,瓦伦表示,当他与儿子将船停靠在沃尔夫岛时,就在沙滩上看到这超诡异生物,从外观看来,它的尸体已有被鸟类啄蚀的痕迹,长长脖子上有一小头。对于这婉如「尼斯湖水怪」的生物,瓦伦说,「我们实在是猜不出这是什么东西。」

据报导,目前专家也无法确认这谜样生物。不过,美国鱼类及野生动物管理局局长艾许(Dan Ash)表示,「其实有很多生物在经由『腐化分尸』后,外观会与史前动物相同,像是『姥鲨(basking shark)』死后的特征就与瓦伦发现的生物相似,都有长脖子及小头。」

相关报道:美国海滩惊现神秘生物尸体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英国苏格兰尼斯湖水怪一说流传已久,但多年来都是无从稽考,莫非是水怪早已移居别处?美国乔治亚州一名父亲,上周五(16日)在当地海滩发现一具神秘生物的尸体,外型酷似尼斯湖水怪,连专家都无法判断尸体是什么物种。

沃伦(Jeff Warren)当日和儿子在沃尔夫岛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一带划船,期间在一处海滩上,发现一只有着长颈及鳍、外型像史前蛇颈龙的东西;至上前看清楚,始发觉眼前的生物,根本是缩小版的尼斯湖水怪。

沃伦拍下的影像在网上流传后,再次引起讨论尼斯湖水怪的热潮。美国鱼类及野生动物管理局局长阿希(Dan Ashe)表示,姥鲨的尸体开始腐烂时,看起来会像蛇颈龙。大多数网民则认为,“水怪”应该是皱鳃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