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苏里科技大学航天器设计专家探讨星际旅行的可行性

密苏里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工程和航天器设计专家的策展人杰出教学教授Hank Pernicka博士表示,人类可能不会很快访问TOI 700 e行星。学分:迈克尔皮尔斯/密苏里科技

(神秘的地球uux.cn)据美国物理学家组织网(作者:密苏里科技大学):美国宇航局的研究人员最近宣布发现了另一颗大约95%地球大小的行星,距离地球100光年,有可能维持生命。

这一新发现是否会导致人类有一天前往TOI 700 e星球并享受其资源,例如液态水的潜力?这是一个人们自然会问的问题,但他们可能不喜欢目前的答案。

“这在我们的有生之年不会发生,但讨论起来很有趣,”密苏里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工程策展人杰出教学教授Hank Pernicka博士说,“这颗行星距离我们100光年。这意味着如果我们开发出一种以光速飞行的航天器,仍然需要100年才能到达这个目的地。

光速为每秒186,000英里。Pernicka是航天器设计专家,他说,首先要考虑的问题是让车辆达到星际旅行所需的速度。

“这会有很多阻碍因素,其中第一个甚至变得那么快,”他说。“光年的概念和这次旅行所涉及的距离令人兴奋。

Pernicka说,另一个需要考虑的领域是航天器本身的不确定性数量。

“当以这些速度行驶时,需要考虑大量的变量,”他说。“例如,即使是航天器路径上的一小块碎片也可能造成大量损害。

还必须考虑航天器的燃料方式。目前,美国宇航局赞助的任何长途任务都使用核能,而这种燃料来源最终将耗尽。

例如,美国宇航局的旅行者1号于1977年发射,是唯一一艘前往星际空间的航天器,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耗尽燃料。这个太空探测器以大约 38,00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进,现在距离地球超过 148 亿英里。

“旅行者1号一直在一段惊人的旅程中,并且已经将NASA的所有期望都吹出了水面,”Pernicka说,“但这仍然远不及一光年的距离。

Pernicka说,有朝一日达到必要速度的关键可能在于太阳帆的概念,它将利用太阳辐射的压力来推动航天器。他说,另一种选择可能是使用虫洞,但这两种选择在短期内都是不可能的。

“有了虫洞,这几乎是一种作弊,”他说。“但是,理论上它可以工作。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开发航天器,以便它可以在旅途中幸存下来,这可能是非常暴力的。

尽管星际游客甚至太空探测器可能不会很快前往TOI 700 e行星,但Pernicka仍然对太空旅行的未来和密苏里科技的贡献抱有希望。

Pernicka说,该大学拥有多个学科的教授,以各种方式研究宇宙。他说,他目前的项目包括开发具有推进器技术的卫星,这些卫星将在未来几年与美国宇航局合作发射,以及为美国军方提供检查卫星。

“我们正在做的研究是在这个世界之外的,”Pernicka说。“我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努力如何继续影响未来的太空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