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所有物体的新观点

宇宙中所有物体的新观点。鸣谢:uux.cn/美国物理学杂志(2023)。DOI: 10.1119/5.0150209

(神秘的地球uux.cn)据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NU)的研究人员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全面的宇宙历史视图。这项研究也为我们的宇宙可能是如何开始的提供了新的想法。

第一作者、来自ANU的名誉副教授Charley Lineweaver说,他想知道宇宙中所有的物体都是从哪里来的。

“当宇宙在138亿年前的一次热大爆炸中开始时,没有像质子、原子、人、行星、恒星或星系这样的物体。现在宇宙中充满了这样的物体,”他说。

“对于它们来自哪里,相对简单的答案是,随着宇宙冷却,所有这些物体都是从高温背景中凝结出来的。”

为了以最简单的方式展示这一过程,研究人员绘制了两个图表。第一张显示了宇宙膨胀和冷却时的温度和密度。第二幅画出了宇宙中所有物体的质量和大小。

结果是有史以来最全面的宇宙天体图。这项研究发表在最新一期的《美国物理学杂志》上。

合著者、前ANU大学研究生维汉·帕特尔说,该项目提出了一些重要的问题。

“这个情节的一部分是‘禁止的’——物体的密度不能超过黑洞,或者如此之小,量子力学模糊了单一物体的真正含义。”帕特尔说。

研究人员表示,这些地块的边界以及边界之外的东西也是一个重大谜团。

“在较小的一端,量子力学和广义相对论交汇的地方是最小的可能物体——瞬子。帕特尔说:“这幅图表明,宇宙可能是从一个具有特定大小和质量的瞬子开始的,而不是从一个奇点开始的,奇点是一个假设的无限密度和温度的点。”

“在更大的一端,该图表明,如果在可观测的宇宙之外没有任何东西——完全真空——我们的宇宙将是一个巨大的低密度黑洞。这有点可怕,但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事实并非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