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德克萨斯大本德国家公园发现的阿拉莫龙

阿拉莫龙复原图

在博览园的自然与科学博物馆(Museum of Nature & Science)中,T.Diamond每天要花费超过八个小时从石膏中清理出一个阿拉莫龙(Alamosaurus)的椎骨化石。

这些距今6500万年前的恐龙椎骨化石是1997年出土的,将在2012年胜利公园中的佩罗自然与科学博物馆开馆仪式上展出。

地球科学博物馆馆长T.Fiorillo说:“在此之前这里还没有人见过阿拉莫龙的颈部椎骨化石,虽然它们并不是迄今发现最大的椎骨,但绝对是在德克萨斯州出土最大的。”

颈椎骨是在在西德克萨斯大本德国家公园(Big Bend National Park)无意中发现的。第一个发现者是达拉斯的德克萨斯大学(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的学生D.Biasatti,他首先看到的是阿拉莫龙的臀部骨头化石,正巧当时Fiorillo的研究团队就在500英尺不远的地方。

这些恐龙骨头化石重量从100到800磅不等。现在这些恐龙化石保存在博物馆地下室的石膏模中,博物馆的化石标本制作人员将要花费六到七个月的时间做进一步清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