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恐龙大陆”中的ToroToro国家公园

Carnotauro恐龙复原图

玻利维亚最具特色的地方——ToroToro国家公园,因其地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很多游客都未能领略这里美丽自然风景。为此,玻利维亚正计划兴建更多完善配套的交通设施,争取吸引更多游客特别是首都城市的旅行者来到这里。除此以外,ToroToro国家公园将作为“恐龙大陆”(Land of Dinosaurs)旅行线路重要的一部分,新旅行线路将穿过玻利维亚南部两个重要城市:波托西(Potosi)和丘基萨卡(Chuquisaca)。

为了建设这一颇具吸引力的旅行线路,连接两个城市的桥梁以及道路的相关工作已经开始动工,建成以后将会大大方便车辆通行及旅客前往。

ToroToro国家公园是世界上最为吸引地质与古生物化石爱好者的地方之一。该公园坐落在波托西的北部地区。公园里独特的洞穴上都刻有精美的岩石壁画,其中最大的两个洞穴是Humajalanta和Chiflon。此外,公园里还保存有大量保存完好的恐龙脚印及骨头化石,时代大约是在恐龙最为繁盛的中生代时期。

ToroToro国家公园里最吸引人的是生活在距今8000万年前 Carnotauro(食肉牛龙的一种)恐龙的复原模型。在不久的将来,“恐龙大陆”还将制作23个栩栩如生的恐龙复原模型,这里将成为玻利维亚最吸引游客前往的地方之一。

化石网 企鹅替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