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评《恐龙黑帮:新的恐龙生物学》

《恐龙黑帮:新的恐龙生物学》

最近,古生物学家Phil Currie, Josh Young的新书:《恐龙黑帮:新的恐龙生物学(Dino Gangs: The New Biology of Dinosaurs)》由Collins出版社出版发行,这本书挑战传统恐龙生物学理论基础,将带领读者了解真实的恐龙。

Phil Currie是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的古生物学家和恐龙猎人,世界最权威的兽脚类恐龙的研究者,他的足迹除了加拿大以外,还遍步其他很多国家,包括美国、蒙古、阿根廷和中国,Phil Currie和中国古生物学家一起命名了很多大型肉食恐龙,比如江氏单嵴龙(Monolophosaurus jiangi Zhao et Currie, 1995)和董氏中华盗龙(Sinraptor dongi Currie et Zhao, 1993)。

古生物学家和恐龙猎人Phil Currie的开创性的新发现和广泛的研究,挑战传统恐龙生物学理论基础。七千万年前蒙古沙漠是世界上最大的、最危险的食肉动物、地球上最强大的猎人——高5米、长12米、重量超过4公吨的霸王龙类——勇士可怖龙(Tarbosaurus bataar)的家。现在,新的研究挑战许多关于这些这些迷人的动物的生物学的传统理论的基础。古生物学家和恐龙猎人Phil Currie试图证明如何恐龙生活。他和他的团队一直在最极端的条件里寻找真相的恐龙化石:灼热的40度的高温,强沙尘暴和非法偷猎者的威胁。Phil Currie的开创性调查从蒙古到加拿大和巴塔哥尼亚寻找新的证据。他正在寻找一个特别的恐龙,勇士可怖龙,他认为他将证明存在数百万年前的,世界上第一个猎人团伙,但是他也偶然发现了在神话中的动物的许多新的真相。《恐龙黑帮:新的恐龙生物学》包括独家的突破性的科学研究,解决了这些非凡的令人敬畏的动物的生物学。

化石网 南京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