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来电?美国夏威夷兽医连接9通“无声”电话 赶回医院惊见元凶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ETtoday:毛骨悚然的鬼来电?美国夏威夷一名兽医日前接到多通来自动物医院的「无声电话」,起初她以为是恶作剧,但连续接到9通后她开始担心是不是发生了紧急状况,于是马上赶回医院查看。可是所有员工都否认曾拨打电话给她,更奇特的是,医院也有其同事接到无声电话。不过经调查后才发现,原来凶手是只绿色的小壁虎。

据《美联社》报导,这名兽医西蒙尼(Claire Simeone)专攻海洋哺乳动物,在当地非常知名。4日她在家吃午餐时,接到平时上班的动物医院Ke Kai Ola打来的电话,接通后对方却不发一语,在15分钟内她就接到了9次这种无声电话,她担心有什么紧急状况发生,便立即赶回医院。

西蒙尼赶到现场后,一切都很平静,且所有人都说没有打电话给她。有其他同事表示自己也接到电话,大家纷纷询问,到底医院发生了什么事,为何不停地拨打电话给他们?西蒙尼打电话向电信公司查证,客服人员表示,医院里确实有一部电话持续向多人拨号。

西蒙尼搜遍了整间医院,最后终于在实验室找到罪魁祸首,竟然一只小小的「壁虎」趴在电话上,用脚触控着萤幕画面,一一拨打给最近通话过的人。

这只壁虎后来被移到户外的植物上,总算让整起事件真相大白。西蒙尼表示,「如果这只小壁虎有助于保育理念的推广,那就十分具有意义。」
事实上,壁虎的脚趾具有强大的抓力,可以附着在各种材质的表面,甚至有科学家利用这项特性,发明出特殊黏着剂和爬墙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