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肿瘤中心癌症基因专家本特•卡尔兰讲述癌症的最初症状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iz.ru网站报道称,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肿瘤中心的癌症基因专家本特•卡尔兰说,癌症的初期症状很明显。

报道指出,专家提醒注意女性卵巢癌并讲述癌症的最初症状。

她说,便秘、腹胀、在吃正常量食物时有过饱的感觉以及肩痛是最初预警的症状。

卡尔兰说,90%的情况下女性可以在卵巢癌早期治愈它。但是很长时间人们没注意这些症状也没有去看医生。

此前有报道称,科学家发现治疗癌症的新方法。

相关报道:科学家找到治疗癌症的新方法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Phys.org网站新闻稿中称,俄勒冈大学的科学家研制出抗癌新方法。专家开始使用磁性纳米颗粒消灭癌细胞。

把磁性纳米颗粒注射进肿瘤中,然后让它处于变化的磁场作用下。纳米颗粒被加热至摄氏38度,因此来杀死癌细胞。

报道指出,对于一些肿瘤不能直接进行注射,因此在患有卵巢癌或者前列腺癌时建议要把纳米颗粒注射到静脉中或者腹腔中。

相关报道:癌症往往源于不均衡饮食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癌症往往源于不均衡饮食,例如摄入过多的加工肉和糖,缺少谷物、水果、蔬菜和乳制品。 根据塔夫茨大学(美国)科学家的计算,这种情况约占5%。

塔夫茨大学科学家称含糖量高的饮料是能够同时引发多种癌症的最危险的食品之一。

一年前,一个国际科学家小组得出了类似的结论,指出糖摄入过多与直肠癌、乳腺癌和膀胱癌的联系。与此同时,比利时科学家证明,糖有助于恶性肿瘤的快速增长。

法国科学家认为,如果只吃生长过程中不施合成杀虫剂和人造矿物肥的天然食品,就可以降低罹患几乎所有类型癌症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