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退休老师捐献数万件化石给自然历史博物馆

J. Waldrop捐赠了大量的古生物化石给博物馆

佛罗里达州(Florida)的Waldrop是一名退休的中学老师,在50多年的时间里,他通过自己挖掘,记录和收集了大量古生物化石,他是福罗里达州拥有第二多脊椎动物化石的个人收藏家。Waldrop说:“佛罗里达州几乎所有产化石的地方我都去过。”

J. Waldrop在他高中二年级时搬到了盖恩斯维尔(Gainesville),他新的生物学老师让清楚的知道他最想做的是什么。

Waldrop对古生物的热情始于盖恩斯维尔的一条小溪,年轻的他在那可以找到很多鲨鱼的牙齿化石。

今年5月初,他决定将4万到5万件收藏的脊椎动物化石和3千箱无脊椎动物化石捐赠给佛罗里达州自然历史博物馆,这是博物馆历史上所接受的最大型私人捐赠。

博物馆的负责人R. Hulbert介绍说:“Waldrop的捐赠增加了我馆10%的藏品量,因为我馆已有45万件化石藏品。能确定的是我们肯定能在捐赠的化石中有新的发现。”

在一个个运往博物馆的箱子中,保存的是大量鲨鱼,鱼类,马,犀牛,大象的骨骼化石。Waldrop这些标本的时间从始新世(距今约4000万年)到冰河世纪结束(1.1万年前)之间。

Hulbert还介绍道:“Waldrop的化石收藏种类非常齐全,无论大的还是小的,无论动物化石还是植物化石,无论海洋生物还是陆地生物都有。”

每块标本Waldrop都会做详细的记录,包括路线图,化石产出地,层位和岩性等,这些标本将会在博物馆得到更要的研究和展出,它们就像一页页无字天书,研究人员可以通过这些化石认识地球的过去,了解当时的生物面貌,重现当时的地理环境。

Waldrop表示他不会将化石卖给其它人,因为这样就不能体现它们(化石)真正的价值所在。如果你也收藏有大量化石标本,你会如何处置它们呢?

化石网 企鹅替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