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7大著名飞碟事件

不明飞行物就像童话故事一样,总是出现在人类的生活之中。随着目击者们观察到的不明飞行物的数量增多,尤其是在上世纪50至60年代之间,美国空军机构就顺势对UFO的情况展开了一系列调查,而这些调查进程直到1979年才公布于世。但图像处理技术不禁了增加人们对UFO图像真实性的怀疑度。

(神秘的地球uux.cn)不明飞行物就像童话故事一样,总是出现在人类的生活之中。历史学家称,历史上首个最著名的UFO出现于1947年,当时的无名小卒飞行员肯尼思‧阿诺德(Kenneth Arnold)称他『观察到一个由9个高速飞行物体组成的不明物体群正在在华盛顿的雷尼尔山上空附近飞行』。随着目击者们观察到的不明飞行物的数量增多,尤其是在上世纪50至60年代之间,美国空军机构就顺势对UFO的情况展开了一系列调查,而这些调查进程直到1979年才公布于世。

目前,我们只能透过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自那时起所拍摄到的奇怪现象的画面而展开想像。以下便是历史上最令人难忘的7大不明飞行物的画面,内容均来源于NASA和其他专业机构的拍摄,让人共睹历史性的时刻。

水星的第一艘『太空船』

1.水星的第一艘『太空船』

2011年12月1日,画面出​​现一架疑似太空船的物体正在水星表面盘旋。当时执行NASA SECCHI任务的一架成像仪拍下了此幅画面,图中可以看到,从太阳内部有大量的日冕物质向前喷射出。当时该太空船速度非常之快,仿佛你一眨眼它就会消失一样。人们以为这只是水星与其『太空姐妹』的一次会面行为,因其他原因比如温度过高,才会产生类似蒸汽的现象,但NASA随后便否认了这一说法并称此图为负像。

阿波罗16号任务中出现不明飞行物

2.阿波罗16号任务中出现不明飞行物

1972年4月27日,相关人士声称观察到一个不明飞行物出现在月球附近。宇航员托马斯‧马廷林(Thomas Mattingly)、查尔斯‧杜克(Charles Duke)和约翰‧杨(John Young)在月球表面记录下了有关该不明飞行物的长达4秒的连续镜头。随后NASA称,此图是在阿波罗16号任务中所拍摄,并且『随着相机的画面速度的调整,该不明飞行物会从视线中消失,而当相机画面再次回到原来的速度时,它又出现了。因此可以推断当相机画面速度为50帧/秒时,该不明飞行物就会出现』。但这不明飞行物是否真为太空中所谓的飞碟?几年之后,NASA就结论性地表示该不明飞行物仅是阿波罗太空船发出的用于探路的照明灯光。

会跟踪人的不明飞行物

3.会跟踪人的不明飞行物

有时夜晚空中发光的物体并非是行星、飞机或是礼花。有人怀疑,这些空中发光的物体可能和一些不明飞行物相关,又或者就是金星所发出的光。正如图所见,金星是所有行星中最明亮的一颗,并经常出现在水平线以下的位置。人们首次看到金星这颗闪闪发光的球体时,纷纷拨打911电话报警,疑似自己看到了不明飞行物,并且该不明飞行物还会跟踪自己。事实上,金星发出的光很明亮,足以在地球上产生一个暗影,而又因为金星本身流动性很强,因此总给人一种影像错觉,以为夜晚空中的不明飞行物总是跟着自己的车走。

X型的不明飞行物

4.X型的不明飞行物

2010年,太空观察者首次发现类似彗星的P/2010 A2小行星时称,该小行星形状为X型,并且行踪神秘。图中画面为哈柏太空望远镜观察所得。 NASA称,该X型形状仅是『空中残骸所形成的』,由两颗小行星正面碰撞而成。尽管如此,外星爱好者们对发现此物体还是激动不已。但大体而言,90%的UFO现象都是由于天文或是气象现象所引起的。

火星惊现『人脸』图案

5.火星惊现『人脸』图案

1976年,NASA 海盗(Viking)1号太空船在绕着火星飞行时拍下了火星上出现的如图所示的画面。此图一公布便引起轩然大波,人们纷纷认为该画面犹如一张镌刻在火星表面的人脸,长相与埃及法老十分相似。不久,各相关机构便相继开展对火星的探寻活动,以求能在火星上发现古老而又先进的文化痕迹。 1988年,火星全球勘探器(Mars Global Surveyor)揭开了火星上这位『法老』的真实面纱,接下来拍摄到的画面表明,这类似人脸的地方仅是火星上一块自然地形。而由于拍摄时的明暗度和角度问题,因此看上去才像法老的脸。

彗星——疑似是不明飞行物的伪装外衣

6.彗星——疑似是不明飞行物的伪装外衣

有时当彗星划过地球大气层时,它们明亮如火的彗尾会引起UFO爱好者们的注意。有些人认为另一彗星——马克诺特彗星的彗尾背后则隐藏了一架或两架航天飞船。图为马克诺特彗星于2010年6月13日划过美国新墨西哥城上空的情景。

火箭发射遇上不明飞行物

7.火箭发射遇上不明飞行物

上世纪后半期,UFO现象似乎总在各地空军基地上空频繁发生,并且总是伴有奇怪的活动发生。其实,不难理解这其中的原因。图为一处空军基地发射运载火箭的景象。拍摄人称图中,德尔塔2型(Delta II)火箭正在范登堡空军基地发送COSMO太空实验室4的雷达气球成像卫星。拍摄景象中,昏暗的大地在火箭明亮的发射火焰映衬下显得有点让人毛骨悚然,足以让人产生遇见不明飞行物的想法。

综上所述,虽然NASA不断宣称有外星生命的存在,但它似乎总拿不出实质性的证据证明。然而,著名天体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却深信有外星生命的存在,并强调说一旦外星生命体降落到地球上,他(它)们会对人类『不利』。但目前霍金尚未表明外星生命体来到地球的时间。于此同时,看来地球上的人类不断提高自己抵御外太空侵略技术才是明智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