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用户在自家后院用太阳望远镜拍摄的不可思议太阳照片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外媒BGR报道,像帕克太阳探测器这样的高科技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昂贵航天器已经被送往太阳附近,希望揭示它的一些秘密。回到地球后,巨大的天文台试图捕捉恒星的图像,揭示我们从未见过的细节。科学家毕生致力于研究我们的太阳。如果幸运的话,还能让我们以新的视角看到它的样子。现在,一张新的太阳图像令人惊叹不已,但这张图像并不是由一个研究团队或一个资金雄厚的任务拍摄的。

一位名叫Jason Guenzel的Reddit用户发布了一张太阳的照片,这绝对是不可思议的。据发帖者称,这张图片是在他自己的后院拍摄的。这张令人惊叹的图片是由于他花费了几千美元的太阳望远镜设置和一大堆的后期处理而产生的。

这是一张绝对华丽的图片,但绝对不是你用肉眼看太阳时看到的样子。正如Guenzel在他的Reddit帖子的评论部分准确地解释的那样,如果不做大量的电脑编辑来过滤掉干扰,就不可能看到太阳表面这样的结构。

“这张照片是在后院的太阳望远镜上拍摄的,然后进行编辑,逐步突出对比鲜明的特征,”Guenzel解释说。“最终的结果是清晰地描绘了太阳色球的动荡性质。由于下方光球的光照过强,这种类型的摄影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挑战。太阳图像总是经过软件处理来揭示对比度。我尽可能地采用这些方法,之后将还有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