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体物理学家杰里米·施尼特曼:探索黑洞之谜

“对我来说,真正有趣的事情是理论上时间如何在黑洞周围奇怪地活动。根据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的引力理论,黑洞会改变时间的流动,”戈达德研究天体物理学家杰里米·施尼特曼说。“我们对世界的体验在很大程度上是基于时间,时间在稳步前进。任何改变现实的事物都是迷人的。”Credits: NASA's Goddard Space Flight Center / Rebecca Roth

(神秘的地球uux.cn)据美国宇航局:姓名:杰里米·施尼特曼

正式工作分类:研究天体物理学家

机构:天体物理学分部引力天体物理学实验室(代码663)

你在戈达德做什么,你在这里的角色最有趣的是什么?你如何帮助支持戈达德的使命?

我试图理解黑洞的形成和性质。我也帮助开发研究黑洞的新任务的想法。

是什么吸引你对天体物理学感兴趣?

我一直喜欢科学和数学。天体物理学的伟大之处在于,它涉及了所有事物的一点点——数学、计算机编程、物理、化学,甚至哲学,以理解宇宙的宏大图景。

我拥有哈佛大学的物理学学士学位和麻省理工学院的物理学博士学位。我是在两次博士后奖学金后,于2010年来到戈达德的。

作为一名天体物理学家,你会怎么想?

我认为自己是计算物理学家,而不是实验或观察物理学家。我写了很多计算机程序来做黑洞的计算机模拟。我也做很多理论物理,就是铅笔和纸的工作。我想了很多方程式和数学来理解黑洞。

对我来说,黑洞最有哲理的地方并不是人们通常认为的那样,而是它们的引力如此之大,以至于光都无法逃脱。对我来说真正有趣的事情是理论上时间如何在黑洞周围奇怪地活动。根据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的引力理论,黑洞改变了时间的流动。如果你能离黑洞足够近,理论上你可以在时间上来回穿梭。我们所有的实验和观察似乎表明,这就是黑洞可能的行为方式。

我们对世界的体验在很大程度上是基于时间的,时间在稳步前进。任何改变都是对现实的精彩呈现。

你会对你指导的人说什么?

我指导天体物理学的本科生、研究生和研究生。由于我们是远程办公,我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我帮助他们的研究项目,这些项目在某种程度上大多与黑洞有关。我还提供职业建议,帮助他们平衡工作和生活。可能的话,家庭第一。

从天体物理学研究生院毕业的人比工作岗位还多,所以将会有很多人不去美国宇航局工作或当教授。幸运的是,还有很多其他有趣的相关工作,我在那里帮助指导学生。

你做什么娱乐?

我在地下室有一个木工车间,在那里我制作家具、玩具屋、玩具和其他礼品。作为一名理论物理学家,我不能在实验室工作。所以有一些实践经验是很好的。

我经常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锻炼身体。我也喜欢和家人在一起。

你最喜欢的作家是谁?

安迪·威尔可能是我最喜欢的科幻作家。我也喜欢帕特里克·奥布赖恩的史诗般的海军历史小说。

谁激励了你?

我童年的英雄,现在仍然是我的科学英雄,是阿尔伯特·爱因斯坦。我从事天体物理学的工作越多,他给我的印象就越深。我们能够验证的他的每一个预言都被证明是正确的。可能需要一段时间,但我希望有一天我们能证明他关于时间旅行的理论。

此外,我很钦佩基普·索恩,一位来自加州理工学院的美国物理学家,最近的诺贝尔奖获得者,他是黑洞方面的“风云人物”。他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一个真正的男人。很谦虚很踏实。他总是非常耐心、和蔼、鼓励,尤其是对年轻的科学家。在我从初级职位过渡到高级职位的过程中,他是一个很好的榜样。

你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我做了很多预测,所以如果我的一个理论被证明是正确的,那将是令人兴奋的。希望有一天。

与戈达德交谈是一个问答集,突出了美国宇航局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的人才和多样化的劳动力的广度和深度。自2011年5月以来,这些对话平均每月发布两次。

By Elizabeth M. Jarrell
NASA's Goddard Space Flight Center, Greenbelt, 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