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的外星故事是如何获得牵引力的

外星人的外星故事是如何获得牵引力的。鸣谢:uux.cn/vchal/Shutterstock

(神秘的地球uux.cn)据《对话》(伊斯特·拉扎罗·拉扎罗):一天晚上,在返回他的部落称之为家的洞穴时,猴子人形月亮观察者发现了一个奇怪的水晶物体,一种一开始让他着迷的巨石,但当他发现它不能食用时,他很快失去了兴趣。不久之后,巨石柱的真正目的被揭示出来,无非是穿透我们祖先的思想,诱导新的能力,随着时间的推移,将导致能够创造新技术的智能的发展。

许多读者会从亚瑟·C·克拉克的小说《2001,太空漫游》和斯坦利·库布里克导演的同名电影中认出这个场景。几乎不言而喻的是,这块有争议的水晶巨石是一个外星文明的杰作,它观察其他星球上的生命,并在这些星球上进行“实验”,以鼓励在宇宙中尽可能多的地方发展智力。

寻求复杂问题的简单答案

理解我们作为一个物种是如何变得聪明的,是进化研究的一大谜团。对于像人类神经系统或大脑这样复杂的结构来说,小的突变,随后的自然选择过程选择最有利的,似乎是一个太慢的过程。正是这种复杂性使得数以百万计的神经元能够相互交流,从而产生了对环境刺激做出自愿反应的能力,或者对人类和宇宙的本质提出疑问的能力。

如今,我们知道有一些进化机制导致了复杂性的巨大飞跃,但这并没有阻止人们转向非人类的力量——上帝、外星人、精神能量——来解释难以理解的事情。

在所有人类文化中,情况总是如此。一个经典的例子是将大气事件——雷电、洪水——归咎于上帝的愤怒。这些想法出现在人类离开地面之前,所以毫不奇怪,我们将目光转向更高的地方——外星人——来解释其他只有在高海拔旅行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时才能观察到的现象。

未知的诱惑

我们可能被其他世界的生物拜访过,这种可能性一直让我们着迷。神秘和未知的元素只会让它更有趣。

当任何现象看起来因为秘密的原因而被掩盖或隐藏时,它就会变得更加诱人。阴谋的吸引力经常会把人们引向没有科学依据的想法,比如相信地球是平的,人类永远不会登上月球,或者疫苗可以控制我们的行为。

尽管这些观点一再被证明是不真实的,但它们通过社交媒体的快速传播,使用简单、生硬的语言,诉诸情感而非逻辑,使它们成为非常强大的武器。

外星人造访我们星球的所谓“证据”从特定的圣经章节到描绘可能是外星人或宇宙飞船的生物或物体的古代石雕不等。后者经常以飞碟的形式出现。

然而,我们不能忘记,人类一直创造出与它们相似的虚构生物,并赋予它们神奇的力量。在想象神的时候,人类已经赋予了他们人类的外貌,而且几乎总是把他们想象成生活在天上。

当我们用现代的眼光看待这些表象时,我们把它们与外星生物或结构联系在一起,而事实上它们可能指的是一系列不同的事物。

外星人的外星故事是如何获得牵引力的

Cub Creek岩画图像(美利坚合众国犹他州)。鸣谢:uux.cn/MikeGoad / Pixabay

当未经证实的故事变得比生活更重要

最近,在美国国会,不明飞行物(目前被称为UAPs:“不明异常现象”)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是因为一名前空军情报官员声称五角大楼拥有外星飞船的残骸和“非人类生物物质”。一名退役海军指挥官和一名前海军飞行员的证词支持了这一说法。

我们可以确定的是,我们对天空探索得越多,就越有可能遇到我们无法解释的现象。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是外星人。过去的经验告诉我们,这些事件大部分可以归因于视错觉、间谍或气象气球、太空垃圾,甚至是我们自己制造的卫星。

在西班牙,不明飞行物是20世纪60年代至80年代的热门话题。在这个时代,每个人都知道有人确信自己看到了不明飞行物。这甚至达到了一个名为Ummo的系外行星的地步。那里居住着比我们更先进的文明,他们与地球上的人有联系。在这些据称是外星人发送的信件中,“Ummites”解释了诸如遗传学和细胞结构等概念。

事实是,如今,读一些这样的信会很有趣。Ummo星球的故事最终被证明是一个巨大的骗局,这个事实后来被它自己的创造者承认了。

Ummo骗局甚至与一个恋童癖集团的成立有关,这应该让我们反思传播捏造的新闻故事可能带来的有害后果。

我们能否认外星智慧文明存在的可能性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宇宙是巨大的,很有可能导致地球上出现生命的类似情况已经在其他星球上重复了。但是,在承认这些生物的存在和考虑它们可能已经拜访过我们之间有一个巨大的距离。

系外行星,也称为太阳系外行星,非常遥远,我们受到光速的限制,正如爱因斯坦所证明的那样,光速是任何物体旅行的最大速度。因此,即使是去“附近”的系外行星的旅程也需要数千年。也许一个比我们更先进的文明可以找到一种更快的方法,但不会简单到司空见惯的程度。

无论如何,如果外星生命或宇宙飞船的残骸被藏在某处,为什么不向我们展示呢?科学家们会抓住机会分析这种有机物,以了解它是如何构成的,它如何代谢能量,或者它用什么分子来存储遗传信息。

在有证据之前,这不是科学的问题,而是故事的问题。故事可以非常有趣,但这类故事不会帮助我们建立一个更准确或更有帮助的世界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