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选择地质团队进行首次载人阿尔忒弥斯登月

两个宇航员在月球表面工作。前景中的一个人举起一块石头进行检查,而另一个人在背景中拍摄采集地点。鸣谢:uux.cn/美国宇航局

(神秘的地球uux.cn)据美国宇航局: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选择了一个地质小组,该小组将为50多年来首次载人登月任务制定表面科学计划。美国宇航局的Artemis III任务将使宇航员着陆,包括第一位登上月球的女性,靠近月球南极,以推进科学发现,并为长期的月球探索铺平道路。

“科学是阿尔特弥斯的支柱之一,”美国宇航局科学副主管尼基·福克斯博士说。“这个团队将负责领导50多年来人类首次返回月球表面的地质规划,确保我们最大限度地提高Artemis的科学回报,并增加我们对我们最近的天体邻居的了解。”

Artemis III地质团队由马里兰州劳雷尔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应用物理实验室的首席研究员Brett Denevi博士领导,将与该机构合作,确定该任务的地质科学目标,并设计Artemis宇航员在这一历史性任务期间将在月球上开展的地质表面活动。这些目标将根据既定的非洲实时环境监测信息系统科学优先事项来确定。

“选择这个团队标志着我们在努力优化Artemis III的科学回报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这支备受尊敬的月球科学家团队展示了科学操作、样本分析和操作灵活性方面的经验,所有这些对于Artemis III期间科学的成功整合至关重要,”位于华盛顿美国宇航局总部的美国宇航局科学任务理事会负责探索的副助理行政官Joel Kearns博士说。“随着Artemis III地质团队的建立,我们正在确保美国宇航局将建立一个强大的月球科学计划。”

Artemis III地质队的其他联合调查人员有:

Lauren Edgar博士(副首席研究员),弗吉尼亚州莱斯顿美国地质调查局
布拉德利·乔利夫博士,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Caleb Fassett博士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达纳·赫尔利博士
戈登·奥辛斯基博士,伦敦西安大略大学
詹妮弗·赫德曼博士,美国宇航局位于加州硅谷的艾姆斯研究中心
Jose Hurtado博士,德克萨斯大学埃尔帕索分校
Juliane Gross博士,新泽西州新不伦瑞克罗格斯大学
凯瑟琳·乔伊博士,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马克·罗宾逊博士,坦佩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刘洋博士,美国宇航局在南加州的喷气推进实验室

地质团队的重点将是规划Artemis III宇航员在月球行走期间的科学活动,包括实地地质考察、观察以及收集月球样本、图像和科学测量。该团队还将支持宇航员月球操作期间科学数据的实时记录和初步评估。随后,成员们将对任务传回的数据进行评估,包括对美国宇航局自1972年以来收集的首批月球样本进行初步检查和编目。

“Artemis III地质团队将有独特的机会分析来自月球南极地区的第一批样本,这不仅有助于我们解开关于太阳系形成的新信息,还可以帮助我们规划未来的Artemis任务,并建立长期的月球存在,”美国宇航局探索系统任务理事会副主任吉姆·弗里说。

该区域包含月球最古老的部分,估计至少有38.5亿年之久,从该区域收集的样本和数据将有助于科学家更好地了解在太阳系内外运行的基本行星过程。从地质小组的活动中得出的分析结果也有助于获得关于月球南极冰的深度、分布和成分的重要信息。这一信息从科学和资源的角度来看都是有价值的,因为可以从月球冰中提取氧和氢,用于生命支持系统和燃料。

这个团队是通过双匿名同行评审过程选出的,将拥有510万美元的预算来领导Artemis III的地质工作。

该地质小组的成员是更广泛的Artemis科学小组的一部分,他们将与Artemis III项目科学家Noah Petro博士和NASA Artemis内部科学小组以及参与的科学家和部署的有效载荷小组合作,这些有效载荷小组将从未来或正在进行的竞争性招标中选出。

通过Artemis,美国宇航局将使第一位女性和第一位有色人种登上月球,建立长期、可持续的月球存在,以探索比以往更多的月球表面,并为未来的宇航员火星任务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