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将至 NASA斯皮策太空望远镜捕捉到一个星云中的“哥斯拉”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CNET报道,万圣节将至,美国宇航局(NASA)的斯皮策太空望远镜捕捉到了一个充满气体和尘埃的星云的绚丽景色。加州理工学院的天文学家Robert Hurt负责处理斯皮策拍摄的图像,他观测到的东西不仅仅是太空景象,他还看到了“哥斯拉”。

“我并不是在寻找怪物,”Hurt在本周NASA JPL的一份声明中说。“我只是碰巧瞥见了一个我以前多次浏览过的天空区域,但我从未放大过。有时,如果你只是以不同的方式裁剪一个区域,它就会带出一些你之前没有看到的东西。正是这双眼睛和嘴巴向我吼出了‘哥斯拉’。”

NASA JPL创建了一个方便的星云概述版本,以突出形似哥斯拉的特征。该星云位于人马座。图像中的不同颜色代表了不同波长的光。

斯皮策已于2020年退役,虽然其可能不再活跃,但该望远镜的科学遗产仍然存在。“我寻找能够真正讲述一个故事的引人注目的区域,”Hurt说。“有时是一个关于恒星和行星如何形成的故事,有时是关于一个巨大的怪物在东京肆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