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将报道SpaceX“龙”号飞船离开国际空间站

SpaceX Dragon货运飞船从美国宇航局位于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后不到一天,就接近国际空间站进行自动对接,装载了超过7000磅的科学实验,空间站硬件和船员用品。当两个航天器在日本海岸太平洋上空259英里的轨道上运行时,轨道日落的最后光线照亮了云顶。鸣谢:美国宇航局

(神秘的地球uux.cn)据美国宇航局:随着SpaceX Dragon货运再补给飞船于6月29日周四离开国际空间站,美国宇航局将接收科学研究样本和硬件。

该机构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45分开始,在美国宇航局电视台、美国宇航局应用程序和网上提供“龙”号出坞和离开的现场直播。看这里:https://www.nasa.gov/live

加利福尼亚州霍桑市SpaceX公司的地面控制人员将命令Dragon离开空间站和谐舱面向太空的端口,并启动推进器,离开空间站一个安全的距离。计划在下午12点05分离开。

重返地球大气层后,飞船将于6月30日星期五凌晨2:30左右在佛罗里达海岸进行降落伞辅助溅落。美国宇航局不会广播溅落,但更新将在该机构的空间站博客上发布。

“龙”将携带超过3600磅的物资和科学实验返回地球,以利用空间站的微重力环境。溅落在佛罗里达海岸使得实验能够快速运输到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美国宇航局空间站处理设施,使研究人员能够在最小的样本暴露于地球重力的情况下收集数据。

在这次任务中返回的科学硬件和样品包括欧空局赞助的神经学实验GRIP和GRASP中使用的GRIP ----微重力椅子上的灵巧操作。GRIP研究微重力如何影响对物体的操纵,而GRASP则提供了对中枢神经系统如何适应微重力环境的进一步了解。这些实验已经在空间站进行了近六年,最终的在轨测试于2023年初完成。

来自BioNutrients-2、单克隆抗体和肌细胞调查的样本也将返回地球进行科学分析。

“龙”于6月6日抵达空间站,这是SpaceX为美国宇航局执行的第28次商业再补给服务任务,运送了超过7000磅的研究调查、船员用品和空间站硬件,包括两个IROSAs,即国际空间站展开太阳能电池阵列。该飞船于6月5日由SpaceX猎鹰9号火箭从美国宇航局肯尼迪发射中心39A发射升空。

劳拉漂白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