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在9月24日OSIRIS-REx小行星样本到来之前进行了关键的坠落试验

2023年8月30日,星期三,在国防部犹他州测试和训练靶场,在为从美国宇航局的OSIRIS-REx任务中回收样品返回舱做准备的跌落测试中,可以看到样品返回舱的训练模型。(图片鸣谢:uux.cn/NASA/Keegan Barber)

(神秘的地球uux.cn)据美国太空网(迈克·沃尔):美国宇航局正在为下个月一个珍贵的小行星样本登陆地球做准备。

该机构的OSIRIS-REx任务团队周三(8月30日)进行了一次至关重要的测试,回收了一个坠落在美国国防部犹他州测试和训练靶场的虚拟胶囊,该靶场位于盐湖城以西的沙漠中。

9月24日,OSIRIS-REx的真实样品舱将在那里着陆,其中包含来自近地小行星贝努鸟的大约8.8盎司(250克)的物质。

“我们现在距离在地球上获得一段太阳系历史只有几周时间了,这次成功的坠落测试确保了我们做好了准备,”美国宇航局科学任务理事会副主任尼古拉·福克斯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说。

“来自小行星贝努鸟的原始材料将有助于揭示45亿年前我们太阳系的形成,甚至可能揭示地球上的生命是如何开始的,”Fox补充道。

相关:戏剧性的取样显示小行星贝努鸟和科学家们预期的完全不同

OSIRIS-REx于2016年9月发射,任务是研究和收集来自贝努鸟的样本,这是一颗具有潜在危险的小行星,宽约1650英尺(500米)。

该航天器于2018年12月抵达贝努鸟。然后,它对这颗小行星进行了近两年的近距离观察,对岩石进行了测量,并寻找合适的位置进行俯冲并采集样本。

那个时刻在2020年10月到来了,它伴随着一些戏剧性和惊喜。

亚利桑那大学的OSIRIS-REx首席研究员Dante Lauretta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以为我们肯定会在一个固体表面着陆——这是一颗小行星,是来自外太空的一块岩石——但它实际上更像是一种流体,就像你掉进了儿童游乐场的一个球坑。”

“好消息是,由于表面非常柔软,我们收集了大量的材料,”他补充道。

这些材料现在正乘坐OSIRIS-REx飞往地球,OSIRIS-REx的名字是“起源、光谱解释、资源识别和安全-风化层探索者”的缩写。任务团队已经为它的到来练习了一段时间,在今年春天和夏天进行了一系列测试。美国宇航局官员说,周三的太空舱回收是最后一次主要练习的一部分。

太空舱着陆后,将被运送到犹他州军事靶场的一个干净的房间,在那里进行处理。贝努鸟的材料将被送往休斯顿的美国宇航局约翰逊航天中心进行展览。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和几年里,一些小行星材料将被送到世界各地的科学家手中,他们将研究这些材料,寻找太阳系如何形成和演化的线索。

研究人员还将寻找有机分子的证据,有机分子是构成生命的含碳元素。像贝努鸟这样富含碳的小行星被认为在很久以前的撞击中,将大量的这种物质和大量的水一起送到了我们的星球。

顺便说一下,OSIRIS-REx不会在下个月登陆地球:探测器将继续飞行,执行探索小行星Apophis的扩展任务。

OSIRIS-REx计划于2029年抵达阿波菲斯,就像贝努鸟一样,是一颗潜在的危险小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