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太空星舰

对于人类而言,恒星总是显得遥不可及。而为了能够到达恒星进行探险,我们必须设计出一些疯狂的运载工具。

未来太空星舰

一个22世纪的梦想:以核聚变反应作为驱动力的无人星舰展开对一个新太阳系的探索,时速高达1亿英里。

未来太空星舰

数千殖民者可能生活在这艘名为“五月花”(Mayflower)的星舰上,并且其旅程已经持续了数百年的时间。这艘飞船拥有自己的生态系统及模拟重力。与此同时,一艘兄弟星舰在巨大的玻璃窗外清晰可见。

未来太空星舰

美国NASA的科学家雷斯-约翰逊(Les Johnson)认为,由太阳光或者雷射光所产生的微压力可能成为未来星舰的动力。为了能够反射光,这种星舰将配有填满微压力的船帆。

未来太空星舰

这张面积达到3400平方英尺的Mylar太阳能帆曾经在2005年在NASA位于俄亥俄州的Plum Brook Station的真空舱内进行测试。NASA计划建造一艘名为Sunjammer的星舰前往太阳探险,该飞船将配备面积为Mylar四倍的太阳能帆。

未来太空星舰

科学家曾计划建造名为Project Orion的核聚变动力星舰前往土星甚至更远的行星进行探险,但是最终的成品仅仅是一个名为Hot Rod的7英尺模型。目前,该模型被放在马里兰州的Smithsonian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