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与海军潜艇部队合作测试宇航员如何应对长期太空任务

美国宇航局正在与海军潜艇军事实验室建立合作关系,将用于评估测试宇航员小组在数月模拟太空飞行中的承压能力。

(神秘的地球报道)据腾讯太空(悠悠/编译):近年来美国宇航局开始考虑如何实现火星载人太空飞船,以及宇航员产生的太空效应,目前,美国宇航局开始与海军潜艇部队合作,实验测试宇航员小组如何应对长期太空任务。

美国宇航局与美国康乃迪克州格罗顿市潜艇基地军事实验室合作,测试宇航员小组在数月模拟太空飞行中的压力状况。虽然太空旅行和潜水活动是两码事,但是宇航员和潜水员存在着一些相同的挑战。他们都将长时间“与世隔绝”,生活在偏远、不适宜生存的环境。

美国宇航局人类研究项目科学家布兰登-韦塞(Brandon Vessey)说:“我们和海军潜艇部队研究人员对宇航员的适宜性非常感兴趣,宇航员长时间聚集在一个封闭狭小空间,他们将做些什么呢?”

通过观察潜水员,美国海军科学家研制出一种方法评估组员的执行力。这引起了美国宇航局的高度关注,在海军潜艇部队的配合下,美国宇航局将开始在格罗顿市海军潜艇医学研究实验室检查战术团队的工作状况。

这项研究选择了重要的团队练习内容,其中包括:对话、批判性思考能力、决策制定和研制一种方法评估团队对挫折的反应。预计这项实验将于2016年1月或2月开始。

目前,美国宇航局对宇航员行为能力很感兴趣,并计划2025年派遣宇航员抵达一颗小行星,本世纪30年代发射载人火星飞船,实现人类登陆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