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世界脊椎动物地图

这是一脊椎动物世界的现代地图

一个显示了主要脊椎动物类群是如何在世界各地迁移的新地图更新了其在1876年的经典版本。该较早的图是由博物学家和探险家Alfred Russel Wallace制作的,它是现代生物地理学的基石及生物多元性和保护科学的一个关键性的参考。

如今,Ben Holt及在欧洲和美国的团队将2万多个脊椎动物物种的地理分布和进化关系的数据集合在一起,以描述它们的自然的生物地理格局。该新地图将世界划分为34个独特的动物地理区域,而这些区域又被分组成为13个更大的动物地理界。它在许多方面与先前的、完全来自地理数据的图形成了对比,先前的图没有有关这些物种相互进化关系的系统发生资讯。

该新图与Wallace原来的分类有某些有趣的相似之处,同时也存在着重要的差异。例如,尽管Wallace在他的图中将婆罗洲和巴厘岛以东的岛屿归类到澳大利亚地区,但Holt及其同事发现这些岛屿中至少有部分属于他们的东洋界——它跨越了巽他大陆、印度支那半岛和印度。

这些新的成果应该对全球生物多元性的战略保护规划有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