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已经发现了引力波或时空结构中涟漪的普遍背景的证据

这位艺术家的概念展示了覆盖在代表时空结构的网格上的恒星、黑洞和星云。这种结构中的波纹被称为引力波。NANOGrav合作探测到了质量是太阳数十亿倍的黑洞产生的引力波的证据。鸣谢:NANOGrav协作;奥拉·西蒙内

(神秘的地球uux.cn)据美国宇航局:科学家们已经发现了引力波或时空结构中涟漪的普遍背景的证据。

黑洞和其他大质量物体在太空中的运动可以在宇宙结构中产生涟漪,称为引力波。6月28日,科学家宣布了充满宇宙的长波引力波背景的第一个证据。这些波被认为是由超大质量黑洞在亿万年间产生的,这些黑洞的质量是我们太阳的数十亿倍,它们在合并之前相互环绕。探测引力波背景类似于在聚会上听到一大群人在交谈,而没有分辨出任何特定的声音。

NANOGrav探测到的背景波纹可以帮助科学家更好地理解引力波是如何产生的,以及它们在宇宙中传播时会发生什么。它们也可以用来研究超大质量黑洞合并,这种事件可以持续数百万年。科学家认为这些合并发生在大多数星系中,并影响它们的进化。

北美纳赫兹引力波天文台(NANOGrav)在《天体物理学杂志快报》上发表的一系列论文中展示了这一证据。NANOGrav是一个由国家科学基金会资助的物理学前沿中心,由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190多名科学家组成,包括美国宇航局在南加州的喷气推进实验室和其他美国宇航局中心的科学家。这项合作花了超过15年的时间从地面射电望远镜收集高精度数据,寻找这些引力波。

这一发现补充了激光干涉仪引力天文台LIGO在2015年首次探测到的引力波。这些信号的波长比新发现的要短得多,来自质量约为太阳30倍的黑洞。

美国航天局正在为欧空局(欧洲航天局)领导的激光干涉仪空间天线任务做出贡献,这是一个未来的天基天文台,将探测波长范围在纳米格拉夫和LIGO探测到的引力波之间的引力波。

要了解更多新的结果,请阅读加州理工学院的新闻稿:https://www . Caltech . edu/about/news/scientists-find-evidence-for-slow-rolling-sea-of-gravity-waves

卡拉克菲尔德
加州帕萨迪纳喷气推进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