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高尔夫球场附近的生活对短吻鳄来说并不容易

研究表明高尔夫球场附近的生活对短吻鳄来说并不容易。信用:uux.cn/Unsplash/CC0公共领域

(神秘的地球uux.cn)据北佛罗里达大学:它是一只鹰吗?一只小鸟?不,是鳄鱼。

北佛罗里达大学的罗森布拉特实验室最近发表了一项研究,发现生活在高尔夫球场上极大地改变了短吻鳄的进食习惯。这项名为“高尔夫球场生活导致美国短吻鳄饮食转变”的研究发表在《生态与进化》杂志上。

这项研究表明,土地利用的变化可以显著改变大型食肉动物的饮食习惯。与生活在自然栖息地的鳄鱼相比,栖息地和猎物可用性的变化导致生活在高尔夫球场的鳄鱼具有不同的饮食模式和不同的猎物群落。因此,动物的健康和行为可能会受到各种条件的影响,包括接触人造化学品。

研究人员在位于佐治亚州东南海岸的两个邻近岛屿上开展了他们的研究,重点是杰基尔岛年轻短吻鳄的饮食习惯,该岛有几个高尔夫球场和大量的人类活动;还有萨佩洛岛,那里没有高尔夫球场,人类活动也少得多。除了改变它们的进食模式,哲基尔岛鳄鱼还吃一些不寻常的东西,比如罐装玉米、一只猫、一个鱼饵和一个带薯条的芝士汉堡。

实地助理和联合国基金会的学生与哲基尔岛当局合作,帮助收集数据。这项研究由联合国基金会生物学助理教授Adam Rosenblatt博士领导,并得到联合国基金会研究生Robert Greco和Eli Beal的协助;扬克·穆尔,贾保护局局长;约瑟夫·科尔伯特,贾野生动物学家;Victoria Baglin,联合国基金会本科生研究经验(REU)实习生;詹姆斯·尼丰博士,鳄鱼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