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利福尼亚发现消失多年的红狐狸

最近在加利福尼亚中部再次发现的内华达山脉红狐狸

据美国国家地理报道,在加利福尼亚州中部再次发现了消失多年的内华达山脉红狐狸,这一发现多亏了遥控摄像头和唾液分析。

科学家声称,这一发现给自然资源保护论者一线希望,被加利福尼亚州列为濒危动物的红狐狸,可能并没有完全灭绝。

自从上个世纪90年代,在加利福尼亚中部就很难见到内华达山脉红狐狸亚种,人们认为这类物种在此区域可能已经灭绝。只有在北部的拉孙峰地区还有少量的内华达山脉红狐狸存在。

今年8月在内华达山脉的索诺拉帕斯,追踪摄像机意外的拍摄到一只内华达山脉红狐狸正在咬着放满鸡食的诱饵袋,然而美国林务局的官员却怀疑这些照片的真实性。

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研究学者戴维斯对诱饵袋里的唾液进行了DNA分析,证实了这只狐狸的确来自内华达山脉。

兽医遗传学实验室主管本萨克斯说:“唾液鉴定并不少见,我们以为(红狐狸)已经灭绝,然而我们错了。”

自从2006年萨克斯就在研究加利福尼亚州的红狐狸,他经常参加一些搜寻内华达山脉红狐狸的行动。即使他在徒步旅行时,“如果我发现了类似狐狸的粪便时,我会搜集并进行分析。”

然而,关于内华达山脉红狐狸亚种的信息太少了,没有人知道它具体的数量或数量锐减的原因。

萨克斯怀疑一直没有发现内华达山脉红狐狸的踪迹是因为生物学家都在低海拔地区进行调查,而此类红狐狸一般都居于高山上。

“我们需要更多的资源来研究这类红狐狸,调查出他们具体的数量以及如何保护他们等问题。”他说。

凤凰网科技(编译/E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