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1928年水手在一个太平洋小岛上见到的神秘景象

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大学的数学家本杰明K·蒂皮特(Benjamin K. Tippett)认为似乎揭开了在1928年水手们在一个太平洋小岛上见到的神秘景象。早在1928年末,弗朗西斯·韦兰瑟斯顿(Francis Wayland Thurston)在一份手稿中揭露了神秘主义者的阴谋论,字里行间的论据集中支持了他对一位名叫古斯塔夫·约翰森(Gustaf Johansen)水手在神秘岛屿上遭遇的解释。根据记载,约翰森将神秘岛屿的冒险经历描述成“难以置信”的遭遇。

研究人员认为约翰森所看到的不可思议场景或可以通过本地时空曲率泡沫的可视化现象来进行解释。此外,在记载中约翰森也提到了大多数令人难以费解的描述,其中涉及几何结构、变化的地平线位置等。科学家通过对几何模型的简化对约翰森所描述的不可思议场景进行了计算,当然,约翰森并非由精神病障碍,因为在大多数的情况下一个精神病患者无法描述此类拥有复杂几何结构的现象。

相反,如果没有通过相关技术性的辅助,即便是一个聪明的人也无法理解约翰森所看到的事物。就我们而言,也不太认可约翰森当时无意中看到了时空曲率 并对其进行了正确的描述。研究人员通过计算发现此类型的事物需要创建出奇特类型的时空曲率,但不幸的是这方面对人类科学而言是完全陌生的。事实上,任何掌握并控制此类事件的文明将能够轻松创建曲翘驱动装置、隐形装置,可方便地通过几何时空来进行宇宙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