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历史博物馆在洛杉矶拍卖行购回几件重要化石

异索兽化石

贝克斯菲尔德附近的山麓有大量化石产出

美国加利福利亚州贝克斯菲尔德(Bakersfield)的Buena Vista自然历史博物馆官员周日在洛杉矶拍卖行购回几件重要化石,不过一些更重要的化石或许还得等待下次拍卖了。

尽管如此博物馆执行董事K. Hancharick仍然表示:“能把这些精美化石带回来已属不易。”

这次购回的化石包括一块抹香鲸(sperm whale)头骨,海豚(dolphin)头骨,一排鲸鱼的脊椎骨,一些鲨鱼牙齿和一具雌性异索兽(allodesmus)头骨——它是一种已灭绝的史前海狮,上面还有一排鲨鱼牙的咬痕。

Hancharick说:“我们的目标是告诉大家真实的故事。周日博物馆共花费24272美元。”

这些化石原产地都在贝克斯菲尔德,它们都是在贝克斯菲尔德附近的山麓下出土的。以前这里曾是一片汪洋,大量史前海洋动物在这里畅游。

M. Ernst,业余的古生物学家B. Ernst的遗孀,是这些中新世动物化石的提供者,因为经济上的压力致使她被迫卖掉这些珍贵化石收藏品。

而一些以前已经在博物馆展出过的高品质,高价格的骨架化石最终在周日被卖出。一具异索兽的骨骼最终以15万美元的高价成交,一种已灭绝的海龟骨卖到6万5千美元,一具幼年鲨鱼骨架则卖到了4万美元。

Hancharick还介绍到:那些保存更精美的化石藏品还未出售,估计到来年春天会举行第二次拍卖会。也许因为货源稀缺,收藏价格可能会更高。

Hancharick最后说道:“这也许是一个好消息,我们有更多的时间筹集资金,把更多原本就属于这里的宝物带回家。”

注意,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化石网/企鹅替身),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