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人如何在英国制陶器

古窑模型的外形

在哈德良长城(Hadrian’s Wall)的下面,罗马士兵保护着罗马帝国的北部边界不受大不列颠的侵扰。他们在澡堂中度日,喝许多的酒,同时他们也制造了大量的陶器。

这些士兵是如何制造这么多的陶器呢?斯坦福大学的地质考古学家Melisa Chatfield决定寻找答案。Chatfield及其同伴花六星期的时间在斯坦福大学内制造了一个与公元前英国古窑相似的模型,它是12平方英尺的木制箱子,其上覆有5英尺高的长草的土丘。

此刻,古窑模型正冒着烟,从顶部俯瞰其内部,约40个陶器正在被烧制,周围铺着花岗岩砾。烧制共持续了19.5个小时,在一个星期六的早晨停止。

Chatfield在复制古陶器方面经验丰富,她曾经复制过16世纪印加陶器、新石器时代土耳其的陶器、印第安人以及阿娜萨吉(Anasazi)陶器。而Chatfield现在的这个工程是与英国温彻斯特的考古学发掘联系在一起的,温彻斯特是世界上考古学遗迹最丰富的地区之一,自从2007起,斯坦福大学便在温彻斯特以及要塞发掘出丰富的铁器时代考古学记录,其中包括了陶器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