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布拉斯加州火山灰沉积化石床建迪克逊化石遗产中心

火山灰沉积化石床公园

火山灰沉积化石床公园地理图

内布拉斯加州东北部罗亚尔附近的火山灰沉积化石床(Ashfall Fossil Beds)计划利用一个新的教育中心来吸引更多的游客——迪克逊化石遗产中心(Dickinson Fossil Heritage Center)拥有模拟挖掘区域、化石骨骼玩具、硅化木(包括一块重达800磅的茎化石)以及河流如何塑造内布拉斯加地质地貌的展示。公园负责人Rick Otto说,孩子们对参与冒险更感兴趣,但由于真实化石极为脆弱而不允许他们触碰,因此这里便成为了孩子们学习古生物学知识的乐园。

遗产中心位于化石床公园内,占地1520平方英尺,将在星期六向公众开放。火山灰沉积化石床是一处世界级的化石产地,大约在1200万年前,大量火山灰杀死了一处水源地附近的大量犀牛、三趾马、骆驼和其他动物。化石保存异常精美,保留着它们死时的姿势,在20世纪70年代被发现。Otto估计在5月至10月的开放季节将有2.8万人游览公园,来这里参观正在被发掘的化石。

来自韦恩(Wayne)的公司老板LenDickinson夫妇和Jule Goeller向内布拉斯加大学基金会捐赠了价值约10.5万美金的建筑材料和劳动力,才使得遗产中心的建设成为可能。中心的名字是为了纪念Dickinson的父亲,他是一位在瓦胡(Wahoo)、亚什兰(Ashland)和布罗肯鲍(BrokenBow)拥有宝石矿的本土商人。Len Dickinson说,我的父亲是一位智慧、善良、慷慨的好人,我们希望以他名字命名的遗产中心能为儿童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内布拉斯加大学博物馆的负责人Priscilla Grew认为遗产中心为化石公园增添了一笔宝贵财富,它的设计融入自然、适合各个年龄阶段的学习。近期就将有一次面向业余古生物学家和农场主的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