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欢迎的白头鹰在美国宇航局肯尼迪航天中心建造新家

2023年2月8日,一只白头鹰占据了美国宇航局肯尼迪航天中心肯尼迪公园大道北附近的一个鸟巢。每年,老鹰都会在佛罗里达太空港过冬,繁殖和养育下一代。该中心与梅里特岛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接壤,该保护区是1500多种动植物和15种联邦列名物种的家园。Credits: NASA/Ben Smegelsky

(神秘的地球uux.cn)据美国宇航局(By Jim Cawley):美国宇航局肯尼迪航天中心最著名的一对美国白头鹰回到了它们在佛罗里达州航天港的突出位置——依偎在肯尼迪公园大道旁的一棵树上,就在车辆装配大楼以南几英里处。

不,这不是几十年来成千上万的肯尼迪雇员和游客熟悉的同一个鸟巢,甚至不是同一棵树。鹰的新家位于前一个鸟巢100码以内,更靠近肯尼迪公园路,为更多的路人提供了一个在自然栖息地观看雄伟鸟类的机会。

非筑巢季节(大约2021年4月至8月)的风暴严重损坏了最初的鸟巢,它建于1973年,从1975年到2022年几乎每年都在使用。然而,去年晚些时候,有人在附近发现这些鹰将筑巢材料带到了新的地点。这对夫妇几个月前回来了,完成并搬进了他们全新的家。

“你总是想知道他们会在哪里重建。酷的是,他们把它建在离公路更近的地方,这为人们创造了更多可以近距离观看的野生动物活动,”在肯尼迪有32年经验的野生动物生物学家拉塞尔·洛沃斯说。“这就是为什么我如此兴奋——因为他们实际上重建了鸟巢,让公众更容易看到。”

大约五年前,暴风雨和松树皮甲虫一起杀死了原来的树。但是老鹰继续使用枯树,这种行为并不少见,Lowers解释道。直到暴风吹倒了树背面大约一半的鸟巢。这显然是老鹰队的最后一根稻草,他们选择建立他们的新住所。

Lowers说,一般来说,鹰不会在离另一只鹰的巢一英里以内的地方筑巢,因此可以有把握地假设,每年都是同一对配偶回来。由于鹰的平均寿命为20-25年,而最初的鸟巢已经有近50年的历史,所以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这两只鹰就没有在肯尼迪度过冬天。当然,现在的这对鹰可能来自同一个家族“树”

受欢迎的白头鹰在美国宇航局肯尼迪航天中心建造新家

这张摄于2023年1月20日的照片是美国白头鹰从20世纪70年代中期到2021年在肯尼迪航天中心使用的一个鸟巢的剩余部分。Credits: NASA/Ben Smegelsky

他们的时机也很好。生物学家和科学家们注意到,在前一年到达肯尼迪机场的一天内,人们首次发现了这些鹰,这已经持续了八年。

“这就像一场比赛,”洛沃斯开玩笑说。

近20年来,Lowers和高级地理信息系统分析师Resa Cancro一直在通过美国宇航局飞行员驾驶的直升机监测这片领土以及肯尼迪的其他几个领土。根据最近的调查,肯尼迪目前拥有39个鹰领地,其中33个是活跃的或潜在活跃的。20世纪90年代早期的记录还不到这些数字的三分之一。

“这些数字代表了种群的恢复,”首席科学家兼野生动物生物学家戴夫·布雷宁格说。

在最近的一次直升机飞行中,人们看到肯尼迪著名组合中的一只鹰坐在新巢中,尽管还不知道它是否在孵蛋。另一次飞行定于本月晚些时候进行,希望能做出这样的决定。

受欢迎的白头鹰在美国宇航局肯尼迪航天中心建造新家

本月初,一只美国白头鹰栖息在肯尼迪航天中心的一根柱子上。肯尼迪有39个鹰领地,其中33个是活跃的或潜在活跃的。Credits: NASA/Ben Smegelsky

飞行过程中的记录包括鸟巢的占用情况,产生了多少只小鹰,以及从鸟巢中羽翼丰满。鹰平均孵化它们的蛋大约35天,然后在8到14周大时羽翼丰满。它们通常在大约九月到三月出现在中心。从四月到八月,大多数佛罗里达鹰在切萨皮克湾附近或北卡罗来纳州的沿海平原度过夏天。

“自1984年以来,我一直在这里锻炼,我仍会放慢脚步,继续观察;老实说,这让我不寒而栗,”Cancro说。“我不明白怎么会有人不敬畏。它们太雄伟了。每天……即使是第五百万次,我还是会停下来。”

如果司机发现野生动物离公路太近,他们也应该停下来,或者至少放慢速度。布雷宁格说,雏鹰仍在积累经验,成年鹰可能有点固执。

“它们经常吃路边的动物尸体,”Breininger说。“亚成年鹰容易受到道路死亡率上升的影响,成年鹰有时不想离开道路。不像某些鸟,它们相当大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