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认为将在20年内发现外星生物

(神秘的地球报道)据环球网(实习编译:鲁陇苗):美国雅虎新闻网7月17日报,随着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向太空发射新的飞船,航天局的专家们指出,这很有可能会帮助他们在未来20年内发现外星生物。

宇航员汉德在华盛顿航天局总部一次小组讨论上说,“我们会在未来20年内证明人类并不是宇宙中的唯一生物。”他指出,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木卫二上存在不同形式的外星生物,木卫二是木星的一个卫星,上面几乎全部是水。

NASA宣布将在2017年发射系外行星探测飞船和韦伯太空望远镜。这将会与其他现存技术相结合,发掘银河系内适宜居住的类地行星。

为什么NASA能如此坚信在银河系内会有适宜居住的行星以及外星生物存在呢?麻省理工学院行星科学和物理学教授西格指出,也许不久之后,人们就可以指着一颗星星说,那颗星有个类地行星。

宇航员们认为,银河系中每个星星都极有可能至少有一个行星。基于以上预测,NASA相信单就人类所在星系而言,就有1亿个行星上有生命存在。外星生物的发现将彻底改变全世界。